德约谈温网决赛失利 :我只用一天就走出来了

嘉华08-14 21:51 体坛+原创

由于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取消了对疫苗接种的入境限制,允许未接种疫苗的个人进入该国,无需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德约科维奇自2021年美网之后首次踏上美国球场,他对自己在辛辛那提所获得的球迷追捧程度而感到震惊。

17.jpg

在训练赛中,他受到了近千名球迷的欢迎,这让他和他的教练戈兰·伊万尼塞维奇在进入球场时同样惊叹不已。“说实话,这太棒了,”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非常感谢有这么多人来看我的练习赛,这太棒了。我经历过世界各地的比赛,在练习场上的大量上座率方面,我也有过类似的氛围。人们真的很喜欢它。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有很多年轻的球迷,这总是我希望看到的。这给了我更多的灵感,让我在比赛中打出最好的网球。”

6.png

这是自温网决赛之后,德约首次亮相赛场。媒体对于那场巅峰之战自然不会放过。德约科维奇也承认,他并没有对自己输给阿尔卡拉斯耿耿于怀,尽管他确实对未能第8次捧杯感到非常遗憾。36岁的他说:“这不是我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输掉比赛,所以我在一天之后就走出了失利的阴影。显然,在那之后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并花一些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这就是我所做的。 当然,我很遗憾没有在那场决赛中抓住机会。那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他在重要时刻的发挥得更好,这就是我在决赛后所说的。 我认为他是当之无愧的赢家,事实就是如此。”

“我显然需要继续前进,尝试重新组合,为即将发生的事情以及我面前的所有挑战找到动力,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否则,如果我没有动力,我就不会在这里。 现在,经过这么多年的职业网球生涯,我觉得我可以选择打我真正想打的比赛。 我真的很想来到辛辛那提,当然,还有即将到来的美国公开赛。”

德约科维奇将于周三开始他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对手是福基纳或埃切维里。作为二号种子的他将轮空直接进入32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