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裁判一直纵容对手犯规 西甲就靠这个做营销?

文斯08-14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轮,巴萨0比0客平赫塔费。全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3张红牌,拉菲尼亚上半时肘击对手遭直红罚下,哈维下半时带着怒气向第四官员抱怨,被主裁判索托-格拉多出示红牌驱逐出场。赛后接受采访,哈维对主裁的做法表达了不满。

_SGB3818.jpg

“我向第四官员说,他们在纵容对手的犯规,然后我就被驱逐出场了。之前我们(与裁判)开会,他们告诉我们,他们会理解主教练,但今天这样的情况没有发生。他们还说会减少VAR介入,这一点我很不理解。VAR是一项公平的工具,能够提供巨大帮助,为什么不去使用?这样的决定令人费解。”哈维这样说道。

提及拉菲尼亚因肘击吃到的红牌,哈维表示,“我认为这是一系列事情积累起来的结果。裁判一直在纵容对手的犯规。我对球队10人作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没能把握住。”

get bar 42.gif

e1e56070-578c-4bf7-83a1-f9dfae61bdb9_1200x680.jpeg

“我认为裁判在判罚方面有些纵容过度,如果我们要对西甲这个品牌进行营销,那我们就做得太差了,我们出售的不是一个好的产品。”

“拉菲尼亚犯了错,但那是因为之前发生过很多事情,这一点很明显,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感觉和观点。人们不希望看到这样的足球,这也不是一场足球比赛。”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