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中国队伍亮相2023无畏契约洛杉矶全球冠军赛!

呱呱太08-11 22: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7日2023无畏契约洛杉矶全球冠军赛正式开赛,赛事时间将持续至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全球的16支队伍就2023无畏契约全球总冠军的荣誉展开角逐,其中,EDG、BLG、FPX三支由此前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CN赛区资格赛晋级的中国队伍均已在近日比赛中亮相。

图1.jpg

北京时间8月8日的第二个比赛日上,FPX作为CN赛区三号种子在今年的全球冠军赛赛场上率先亮相。首场比赛他们对阵来自美洲国际联赛的EG,这也是继他们在2023无畏契约巴西季前邀请赛后,再次在无畏契约国际性赛事舞台上登场。

图2.jpeg

面对曾在今年6月的2023无畏契约东京大师赛中以黑马之姿斩获亚军,也是美洲国际联赛一号种子的EG,FPX展现出了无畏之势率先在图一的手枪局中拿到了胜利,另一边EG则紧追不舍,上半场双方达成6-6平;下半场攻守互换,伴随着EG多名选手的出色发挥,将比分锁定在13-8,由EG先下一城。图二比赛开场,EG延续了极强的攻势将比分快速拉开,大比分的压力下FPX凭借稳定心态连续追分,但最终再次8-13憾负于对手。

图3.jpeg

下一场北京时间8月11日的比赛他们将对阵来自太平洋国际联赛的T1,生死之战中,FPX能否击败对手,继续他们的洛杉矶全球冠军赛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jpg

而在北京时间8月9日第三个比赛日中,CN赛区二号种子BLG干脆利落地以2-0击败来自美洲国际联赛的二号种子NRG。

图5.jpeg

面对闻名已久的劲旅,初登无畏契约国际赛场的BLG在图一比赛开局不久就处于劣势,对手的强烈攻势下,BLG逐步适应过来快速反击,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7。下半场,BLG找到了节奏,不断强化攻势、快速追分,将图一比分锁定在14-12,由BLG抢先赢得图一胜利。图二对局中,开场BLG延续了前一局的势头,以极佳的状态快速建立起了优势,上半场比分来到8-4。下半场尽管NRG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连续追回多分,但仍不敌BLG,最终图二以13-8的比分结束,而BLG则以2-0击败对手,为CN赛区赢下了在此次洛杉矶全球冠军赛的第一场胜利,这也是中国队伍在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历史上赢下的第一场。

图6.jpeg

北京时间8月10日的第四个比赛日中,BLG再次出战对阵EMEA国际联赛头号种子FNC,可惜最终0-2不敌对手。面对强大的FNC,图一比赛上半场BLG以2-10大比分落后。下半场BLG以2-13落败。图二比赛中BLG上半场以3-9落败。下半场比赛他们稳扎稳打,一度追回比分,但最终还是以8-13遗憾落败。BLG虽然没能战胜强敌FNC,但他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下一场北京时间8月14日的比赛,BLG将迎战NRG和ZETA中的胜者。BLG能否在全球冠军赛上走的更远,最终晋级淘汰赛,答案即将揭晓。

图7.jpeg

同日,作为CN赛区头号种子的EDG登场。这也是继去年无畏契约伊斯坦布尔全球冠军赛之后,EDG再次站在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的舞台。不久前在东京大师赛取得6强好成绩的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在EMEA最终入围赛上以大比分连克KC、KOI、NAVI等队伍,突出重围获得今年全球冠军赛资格的GIA。

图8.jpeg

图一比赛开局后EDG在GIA的猛烈攻势下,上半场比赛3-9暂时落后。下半场开始,EDG找回了状态开场连拿四分,在后续回合强势追分将比分追到12-12,两队进入加时赛,最终EDG不敌GIA在图一遗憾落败。图二比赛中两队打的十分焦灼,经过激烈的对决,上半场比分定格在6-6。下半场EDG稳扎稳打,在对手强势反击下成功稳住局面,最终以13-11拿下胜利,将整体比分扳至1-1平。图三决胜局比赛中EDG开始就保持了强势的进攻,GIA改变战术积极应对但在EDG的火热状态下依旧不敌,上半场比分锁定7-5,下半场比赛开始GIA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EDG凭借完美的防守配合最终以13-8赢得图二比赛。2-1的大比分也意味着他们拿下了在全球冠军赛的首场胜利。

下一场北京时间8月11日的比赛,EDG将面对来自太平洋国际联赛的PRX。面对他们的“宿敌”,EDG能否复仇对手,晋级八强?让我们共同见证!

图10.jpg


激烈的赛事又怎能少了线下观赛的热烈氛围?北京时间8月11日至27日每晚22:30至次日06:00,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6号的北京OT将在随机时刻,变身成为无畏契约洛杉矶全球冠军赛的专属空间,完成打卡分享将有机会获得专属礼品。

特别的,在北京时间8月11日晚至12日凌晨,8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这两个时间段内,北京OT将会有无畏契约洛杉矶全球冠军赛观赛厅开放,助燃重要节点的观赛氛围,欢迎前往现场体验。

图11.jpeg

目前比赛的小组赛赛段仍在火热进行中,中国队伍后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是否在无畏契约国际赛场上冲击四强,或是实现更高突破,令人期待。关注比赛,见证今年无畏契约全球总冠军的诞生!

图12.jpeg

前往赛事官网val.qq.com/vct,掌上英雄联盟、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快手游戏直播、bilibili直播、腾讯视频、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百视通 观看赛事直播。在各社交媒体关注@无畏契约电竞,了解无畏契约电竞赛事的最新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