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乐观待空门:卢宁也好新援也罢,有手会拦就行

霍尔顿08-11 2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甲新季大幕拉开在即,凭借夏窗操作赢得的满堂彩,皇家马德里本被一直看好,但随着被迫卷入姆巴佩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扯皮,一度平息的9号引援再度喧嚣,更严峻的考验是库尔图瓦的十字韧带重伤,据悉比利时门神将因此伤缺7个月时间。皇马的引援部门计划也被打乱,转会市场的顶级门将不多,德赫亚、布努等人的名字被提起,老帅安切洛蒂似乎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就用现有二门——24岁的乌克兰人卢宁。

1691759427.jpg

首轮对毕尔巴鄂的赛前发布会,库尔图瓦留下的空缺由谁填补自然是关注焦点,安帅表示:“昨天(周四)对我们来说不是个好日子,库尔图瓦的突然受伤在足球世界并不罕见,我们希望他尽快康复。至于卢宁,我们对他充满信心,他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是一名出色的门将,经验需要逐日累积,这也正是他需要的。接下来几天我们会看看是否再签一名新门将。”

安帅对这位可能的新门将有什么要求?意大利名帅挑眉道:“能用手把球拦下来就行。”

得知库尔图瓦重伤后的第一反应?“卢宁要站上台前了。你必须向前看,我从不担心那些不能参赛的人,我们希望给予卢宁信心。”

西媒称,就现有攻击线人手,如果最终本赛季9号球衣空缺,皇马给安切洛蒂的任务是,让全队合力在各线取得90+的进球。安帅提醒球迷球队有季前赛惊艳倒勾的正印中锋何塞卢,“我们将带着相同的渴望(争冠)竞争新赛季西甲,季前赛已经表明,我们适合任何阵型,并非只有一种套路。签新前锋?季前赛我们取得许多进球,问题在于防守,我们的锋线很好,何塞卢在那个位置上表现出色,卜拉欣也能提供解决方案。”

“我对这支球队非常满意,季前赛让我看到了很多好的方面,球员联系紧密,就像已经携手了一整个赛季。”

巴西双子星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是不是需要承担更多进球任务?“他们必须继续进步,最终进球数我无法预测,我认为我们球队有很多选择,很多球员都能提供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