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作风 国乒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润之08-10 23:13 体坛+原创

国家乒乓球队目前正在山东威海乒乓球训练基地封闭训练,迎接即将来临的亚洲锦标赛和亚运会。这段时间,国乒队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7.png

8月6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结合“学思想、强担当、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给正在封闭训练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备战亚锦赛和亚运会的动员。

刘国梁要求大家不断强化使命担当,自觉锤炼过硬作风,全面提升备战水平。亚锦赛和亚运会即将来临,全队上下首先是牢固树立党的培养、祖国培养意识,在亚锦赛和亚运会赛场顽强拼搏,以亚锦赛和亚运会优异成绩助力巴黎奥运会夺金任务。二是务必提升忧患意识。乒乓球项目在亚运会和亚锦赛上有失利的教训,务必要提高思想上的重视程度。亚锦赛备战要对标世锦赛,亚运会备战要对标奥运会。要从身心、思想、节奏等方面加强备战。三是做好赛后的总结工作。一切工作要对标巴黎奥运会,每一次比赛的失败要总结原因。通过总结要发现问题,看到本质。

8.png

最后,刘国梁激励大家说:“国家的强盛、人民的期待为我们创造了优越的环境和条件,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巴黎奥运会创造新的辉煌的信念和信心。”全队上下深受鼓舞,表示要为祖国赢得更大的荣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