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遭遇韧带重伤 皇马准备紧急签入新门将

文斯08-10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皇马官方发布伤情通报,确认门将库尔图瓦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库尔图瓦将在几天内接受手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库尔图瓦是在周四上午的训练中受伤,离开训练场时库尔图瓦伤心落泪。

按照以往的经验,球员在遭遇十字韧带断裂这样的大伤后,会经历相当长的恢复期。《阿斯》报给出的预计恢复时间是至少9个月,《马卡》报给出的预计恢复时间是8至9个月,按照这样的时间进行推算,库尔图瓦很可能会缺席新赛季的绝大部分比赛,甚至有可能无法在2023-24赛季结束前复出。

1588878229.0.jpg

塞尔电台记者哈维尔·埃拉埃斯披露了库尔图瓦受伤的细节。在本周四上午的训练中,皇马的最后一项训练内容是队内分组对抗赛,在对抗赛尾声阶段,库尔图瓦上前接球,但在左脚踩到球时不慎扭到左膝,引发十字韧带断裂。

新赛季西甲将在本周末开赛,库尔图瓦的意外受伤,对皇马新赛季的建队计划造成了重大影响。除了库尔图瓦,皇马一线队中就只剩下二号门将卢宁,之后的递补人选是皇马二队门将卢卡斯·卡尼萨雷斯与马里奥·德路易斯,其中后者仍在养伤,且两名二队门将还没有为一线队登场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难以对卢宁拥有足够的信任,因此俱乐部很可能会尽快启动引援计划,签入一名门将。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也表示,皇马已经准备签入一名新门将,来应对库尔图瓦长期缺阵造成的影响。

关于皇马的签约目标,现在仍处于众说纷纭的阶段。《马卡》报给出的潜在人选是两名西班牙门将:切尔西的凯帕与已经成为自由身的德赫亚。切尔西今夏签入西班牙国门罗伯特·桑切斯,凯帕在蓝军面临极为不利的位置竞争形势,切尔西也有意在今夏将凯帕出售。不过,皇马如果要签凯帕,还需要面临拜仁的竞争。成为自由身的德赫亚,似乎是一个更为理想的选择,不过考虑到德赫亚的高薪,以及库尔图瓦复出后两人的定位,皇马如果要签下德赫亚,也需要解决一系列后续问题。

还有媒体提到了塞维利亚门将布努,这位32岁的摩洛哥门将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发挥极为出色。但从上赛季冬窗到今年夏窗,尽管传闻不断,布努一直没有离开塞维利亚。据悉,布努与塞维利亚的合同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皇马如有意,只要与布努谈妥个人待遇,就可以直接支付违约金签约。此外,瓦伦西亚的22岁格鲁吉亚门将马马尔达什维利,以及萨格勒布迪纳摩的28岁克罗地亚国门利瓦科维奇,也是西媒提及的人选。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