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品牌进驻中亚巿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巴萨体验”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08-10 19:16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 Barcelona)不断扩大其国际品牌,旨在接触更广泛的受众。是次在中亚的最新战略举措是与足球和体育文化推广公司 JALGROUP ASIA 签订合作协议,在吉尔吉斯斯坦开展名为 "巴萨体验 "的项目。

图片2.jpg

该项目为期多年,将在吉尔吉斯斯坦使用巴萨的部分品牌资产。在贾拉拉巴德市和首都比什凯克市,将通过巴萨学院向年轻人推广体育运动和巴萨风格,还将开设巴萨商店和巴萨咖啡馆,使项目更能接触社会大众。

8 月 30 日巴萨传奇队比赛

为庆祝品牌进军中亚巿场并欢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 Barcelona)来到中亚而举办的第一场活动已经准备就绪。8 月 30 日(当地时间晚上 8 点开始),巴萨传奇队将在比什凯克的 Dolon Omurzakov 体育场与亚洲传奇队进行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将邀请胡利亚诺-贝莱蒂 (Juliano Belletti)、洛多维奇-久利 (Lodovic Giuly)、罗纳德-德波尔 (Ronald de Boer)、塞尔吉-巴尔胡安 (Sergi Barjuan)、乔瓦尼-达席尔瓦 (Giovani da Silva)、胡安-卡洛斯-罗德里格斯 (Juan Carlos Rodríguez) 和胡安-安东尼奥-戈伊科切亚 (Juan Antonio Goicoechea) 等前球员参加。对于巴萨球迷来说,这将是一次珍贵的机会,他们可以欣赏到曾帮助巴萨在世界各地所宣扬其伟大体育传奇的球员们的精彩表演和精湛技艺。

巴萨学院取得进展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 JALGROUP ASIA 签订的协议也标志着巴萨学院项目在国际舞台上取得了重大进展,因为巴萨俱乐部尚未在中亚地区开设足球学校。

这两所新学院将是巴萨在亚太地区开设的第 11 所和第 12 所学院,此外还有在日本的 5 所学院、在印度的 4 所学院以及在新加坡的学院。这些年轻运动员还将能够参加下一赛季的国际赛事,如巴萨学院世界杯 (Barça Academy World Cup) 和巴萨学院杯亚太地区赛 (Barça Academy Cup APAC),这些赛事汇聚了学院所培训的足球精英,也促进了世界各地所有球员之间的友谊。

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成立于 1899 年,目前拥有 144000 多名会员。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综合性运动俱乐部,拥有 120 多年的历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扎根于自己的城市和国家,其视野是全球化的,在三大洲的城市都设有官方总部: 巴塞罗那、香港和纽约。

巴萨力求通过卓越的体育运动改变世界, 同时还通过巴萨创新中心(Barça Innovation Hub)将这一理念传播到知识和创新领域。俱乐部也以其对社会的承诺而闻名,它通过巴萨基金会(FC Barcelona Foundation)以及对男孩和女孩进行体育积极价值观教育的工作来实现这一承诺。巴萨目前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 4.86 亿粉丝, 正好反映了俱乐部近年来的发展。

www.fcbarcelona.com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