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奇拿下复出首胜 下轮对阵温网冠军

润之08-09 23:02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前世界排名第一、33岁的沃兹尼亚奇在退出网球运动三年多后,在蒙特利尔举行的在WTA1000蒙特利尔首轮比赛中获胜。她以2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比雷尔,整场比赛沃兹尼亚奇显示出不错的状态,最终以两个6比2轻松胜出,比赛用时1小时37分钟。

62.jpg

“3年8个月,两个孩子!我们回来了,宝贝!今天赢球的感觉真好!”沃兹尼亚奇在获胜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并附上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沃兹尼亚奇的丈夫大卫·李(David Lee)在2019年与沃兹尼亚奇结婚,他也对她的胜利表示高兴,写道:“为你感到骄傲!”

今年6月,沃兹尼亚奇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宣布她将重返网坛。她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在退役之后“仍然有目标”,因为她希望与前NBA运动员大卫李建立家庭,并且她被诊断出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

5.png

她写道:“在过去三年远离比赛的时间里,我弥补了与家人失去的时间,我成为了一名母亲,现在有了两个漂亮的孩子,我非常感激。”“但我仍然有我想要实现的目标。我想告诉我的孩子,无论你的年龄或角色如何,你都可以追求你的梦想。我们全家决定是时候了。我要回来了,我等不及了!”沃兹尼亚奇和李婚后育两个孩子,9个月大的儿子詹姆斯和2岁的女儿奥利维亚。

此前,沃兹尼亚奇在谈到了自己母亲的身份时表示说:“找到合适的平衡点当然不容易——我很幸运有一个支持我的丈夫和支持我的父母,还有一个保姆的帮助——但我认为这是可能的,”她继续说道。“我想向自己和那些女性证明这一点。你可以两者兼得——你可以为家人和家里的一切感到兴奋,同时仍然有一份事业,而且做得很好。我想成为改变这种状况的一部分。阿扎伦卡、克里斯特尔斯和小威已经向我们展示了生了孩子又重返巡回赛需要付出什么。这无论如何都不容易,但这是可能的。”

下一轮沃兹尼亚奇将迎战新科温网球冠军万卓索娃。对于这场真正的考验,她表示没什么可输的,尽情享受比赛就好。“她实力很强,在温网表现很稳定。而且,她是一名左手球员,比赛并不好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