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瓦迪奥尔:一直希望加盟曼城 期待与瓜帅共事

罗诺亚08-05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曼城发布公告,宣布21岁的克罗地亚中卫格瓦迪奥尔加盟。根据此前报道,格瓦迪奥尔的转会费为900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28年。格瓦迪奥尔将身披24号战袍。

F2wgO52XUAAlA42.jpg

格瓦迪奥尔通过曼城的公告,表达了加盟后的感想,“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来到英超踢球,加盟曼城。上赛季曼城刚刚取得佳绩,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荣誉。”

“所有看过曼城上赛季比赛的人都清楚,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赢得三冠王证明了一切,你可以从中了解到这支球队的实力。对于我和家人来说,加盟曼城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

“有机会与瓜迪奥拉共事也非常特别,这很不可思议。我知道我还没有停止成长,我确信我会在足坛最佳教练手下取得进步。”

“与科瓦契奇成为队友也很棒,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希望我们两个人能够帮助曼城在2023-24赛季取得新的成功,并且更进一步。”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将格瓦迪奥尔带到曼城。他是一名我们近距离观察过的球员,我们认为他的能力非常全面而出众。所有欧洲顶级豪门都在关注他,因此将他签下,对于我们而言是个好消息。”

“格瓦迪奥尔有很多优势,他可以满足你对中卫的一切需求。他速度快,很有竞争力,空中对抗能力强,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他也很有自信,性格很好。他是一名左脚将,这可以为我们在后卫线上提供良好的选择。”

“他还很年轻,但他比赛中的进步很快,我们相信他会在瓜迪奥拉和教练组的帮助下,在这里延续上升轨迹。”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