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宣布结婚 坦言还将作为职业选手继续努力

麦芽08-04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4日,奥运冠军、日本花样滑冰传奇羽生结弦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QQ浏览器截图20230804231921.png

羽生结弦表示:

致一直支持着我的各位,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这次,我,羽生结弦要结婚了。

迄今为止的24年间,我一直和滑冰共生。

特别是这几年,由于新冠疫情、自然灾害、世界形势等原因,在不稳定且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一边感受着很多事情,一边面对滑冰,不断思考着有关我自己和世界的各种事情。

无论是转为职业选手的现在,还是作为竞技选手的过去,作为一个人我仍然不够成熟,但是大家给予了我许许多多的声援和期待、我从大家的视线中得到了不可估量的巨大力量。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现今的我,也在赌上人生继续不断深化“羽生结弦”的花滑,全力以赴继续努力,不断在进化。

从今往后的我,也会为了能呈现出最佳的花滑,不断地去积累每一步、每一个瞬间。

今后的人生,我也会和支持我的各位一起,和滑冰一起,全力以赴,向前迈进。

我会带着对迄今为止支持我的人们、以及对今后也继续支持着我的人们的感谢之情一起,为了能将大家的一切转化为最好的形式,不断继续滑下去。

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2023年8月4日
羽生结弦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