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重磅调整CSGO电竞生态

凌四08-04 10:47 体坛+原创

Valve不久前在官方BLOG宣布,将在2025年执行更为严格规范的办赛标准,限制“特殊商业关系”;正文如下。

“当队伍们在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中角逐,当技术实力是他们成功的唯一限制时,《反恐精英》就会达到最佳状态。

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反恐精英》逐渐偏离了这一理想。赛事生态系统已逐渐变得不那么开放,进入到最高水平赛事越来越受到商业关系上的限制。

我们认为《反恐精英》应该是一项开放的竞技项目。因此我们将为举办大型竞技赛事增加新的要求,更详细的规范仍在筹划中,但目前已有一个大致的轮廓:

赛事组织者将不再与参与赛事的队伍有独特的商业关系或其他利益冲突。

所有的比赛邀请都将使用V社官方的排名系统,或以其他方式如由开放的资格赛决定。

对参赛战队的任何奖励补偿——奖金池或其他形式都将公开,并由社区审查以客观标准来监督。

由于赛事组织者现已有长期承诺,这些要求将从2025年起生效。在过渡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困难,但我们将致力于《反恐精英》作为一项竞技项目来长期健康发展,并期待它走向光明而开放的未来。”

ESL和BLAST在V社发布公告后纷纷表示:将遵守Valve新的办赛标准。BLAST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将CS赛事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ESL FACEIT Group游戏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Ulrich Schulze表示ESL的收入分成模式将从特定的队伍转向所有参加其赛事的队伍。

csgo.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