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特罗萨尔双响,阿森纳5比3巴塞罗那

托克罗07-27 1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阿森纳在加利福尼亚的友谊赛5比3击败巴萨,上半场双方战成2比2,莱万首开纪录,萨卡扳平并射失点球,拉菲尼亚任意球再次为巴萨取得领先,哈弗茨半场结束前再次扳平。下半场特罗萨尔梅开二度,费兰·托雷斯扳回一球,法比安·维埃拉锁定比分。

Jul-27-2023 11-31-58.gif

开场7分钟,阿卜德后场断球后带球快速反击,沿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拉菲尼亚中路包抄射门被拉姆斯代尔扑出,莱万后点轻松补射中鹄,巴萨1比0领先!

Jul-27-2023 11-19-58.gif

第13分钟,阿森纳右路短传渗透,克里斯滕森停球失误被萨卡断球,后者面对特尔斯特根推射近角得手,1比1!

Jul-27-2023 11-29-14.gif

第22分钟,阿森纳获得点球,萨卡的射门从球门右侧偏出,错失反超良机。

Jul-27-2023 11-41-33.gif

第34分钟,拉菲尼亚任意球击中厄德高折射入网,巴萨再次取得领先。

Jul-27-2023 12-52-04.gif

第43分钟,萨卡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厄德高头球摆渡,哈弗茨垫射扳平。

Jul-27-2023 12-43-10.gif

第55分钟,阿森纳开大脚,热苏斯和后卫争顶,特罗萨尔拿到皮球后晃开孔德防守低射反超比分,3比2!

Jul-27-2023 12-44-23.gif

第78分钟,阿森纳反击,蒂尔尼左路传入禁区,特罗萨尔点球点凌空推射破门,4比2!

Jul-27-2023 12-54-36.gif

第88分钟,登贝莱直塞右肋,费兰·托雷斯突入禁区推射扳回一球,4比3!

Jul-27-2023 12-56-07.gif

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法比安·维埃拉禁区前拿球拔脚怒射挂网,5比3!

巴萨首发(433):特尔施特根/德斯特、阿劳霍、克里斯滕森、马科斯·阿隆索/佩德里、罗梅乌、京多安/拉菲尼亚、莱万、阿卜德

阿森纳首发(433):拉姆斯代尔/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廷伯/厄德高、托马斯·帕蒂、哈弗茨/萨卡、热苏斯、特罗萨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