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球员日记之布莱恩·哈曼:这项运动越来越年轻

布莱恩·哈曼07-27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导语:美国选手布莱恩·哈曼在皇家利物浦举行的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上,以六杆优势取得了惊人的胜利,赢得自己职业生涯首场大满贯赛冠军。这也是36岁的哈曼在美巡的第三胜。他也成为成为史上第五位在大满贯赛夺冠的左手球员。他在周末恶劣天气的林克斯球场上,以出色的表现击败一干世界顶尖好手,捧回葡萄酒壶奖杯。

微信图片_20230727095813.jpg

我欣喜若狂。这感觉相当超现实的,我还没有真正融入其中。能够举起葡萄酒壶真的很酷,我暂时不会让它离开我的视线。过去三天很艰难,确实如此。周六晚上能够睡个好觉很重要,而在五杆领先的情况下要想睡着,真的很困难。所以,我很高兴我在过去几天里坚持了下来。这两天我的开局都很糟糕,但后来设法扭转了局面,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我一直有一些关于获胜的念头,但我告诉自己,不要让任何这些想法进入我的大脑。所以,每当这些念头浮现时,我就去想着别的事情。老实说,直到我在第18洞将球打上果岭并领先6杆之前,我没有任何关于夺冠的想法。

你知道,我一直坚信自己可以完成这样的成就。只是当你需要花费如此长的时间时,很难不让你的想法动摇,就像也许认为自己无法再次获胜一样。我已经36岁了,这项运动越来越年轻化。所有年轻好手都已经站上舞台,他们全力以赴,他们都准备好赢得胜利。

我有时会想,何时才能再次轮到我?我上一次获胜已是2017年了。夺冠真的很难。我想有人说过过,自2017年以来,我打进前十名的次数比任何人都要多。所以很多时候,在比赛接近尾声时,你会觉得我有机会,只是没有发生,无论是什么原因。所以,来到这里,交出这样的表现,并且能够完全掌控整个周末,我非常感谢这一切出现在我身上。

周六当我吞下第二个柏忌后,我经过一位球迷身旁,他说:“哈曼,你绝对赢不了!”这句话真的助我良多,它帮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去完成这件事,而且我绝对会去完成。我告诉自己,好好完成整个过程,下一记击球绝对是好球。这是一种韧性,我知道自己在某些时间点会打出坏球。考虑到天气和场地,你可能会打出糟糕的坏球。我知道自己对此的反应方式,将决定我最终是否能够举起葡萄酒壶奖杯。

拿下这个胜利,将使我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重返英国公开赛,我对此充满期待。我在佐治亚州长大,是高尔夫的死忠粉丝。英国公开赛是我从小必看的比赛,我们会很早起床,在电视上看球。直到2014年我首度参加这场大满贯赛时,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欣赏它。我只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佐治亚州长大,意味着一切都是美国大师赛,但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就想:“哇,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这里的球迷非常棒,每个人都了解高尔夫,打起球来很愉快,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这里。

最初的几次参赛,我有四次没有晋级,而且每次都是差一杆。我打了一些不错的球,所以我并不是被彻底打垮了,我只是觉得有点不太舒服,我觉得或许我太仓卒了。去年,我终于觉得如果我在前几天打得更好一点,就可能夺冠。我很高兴今年能回到这里,我认为参加捷尼赛思苏格兰公开赛对我的准备工作有很大帮助,我把所有的鸡蛋都放进了“在这里打好比赛”这个篮子里。

微信图片_202307270958131.jpg

每次我们来到英国公开赛时,天气总是充满挑战。周六的天气本来应该很糟糕,但是当我上场时,天气却很棒。然后在最后一轮,我看了天气预报,简直是世界末日。天气很糟糕且非常艰难。我从来没有在雨中表现得很好,这让我很烦恼。因此,我对自己能在最后一轮的风雨中打出负1杆的70杆,感到非常自豪。

几周前,我发现了这个看起来有点傻、像镜子一样的小工具,它可以帮助我练习更好的释放节奏。我的推杆线路有点右曲,因此花了很多时间来练习球感,甚至还有点像是要推出小左曲一样。过去的一个月,它的帮助真的很大。几年前,我在一次比赛的果岭上看捡到了这个小玩意。我今年的的推杆表现一直不是很好,直到上个月,我在家里的谷仓找到了它。它很有帮助,我用它练球时推得很好,于是我把它带到了皇家利物浦。 

发生了这一切,我不知道这场胜利会如何改变我。今后我将有更好的开球时间,我也会在比赛时接受更多采访。但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真正喜欢的嗜好,我有我喜爱的舒适生活,我根本不希望我的生活有任何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