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态匆忙!詹皇第一时间探望儿子 余嘉豪献祈祷

飞流07-26 16:00 体坛+原创

7月26日,湖人球星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在训练中突然倒下心脏骤停,队医紧急救援并送往医院,目前已脱离危险。据纽约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詹姆斯第一时间已经到达医院。

截图20230726152957.png

布朗尼出事牵动着整个NBA,众多球员和球队在社交媒体为布朗尼祈祷。多家媒体赶到布朗尼就医的医院,而詹姆斯也迅速赶到。有记者拍摄到了詹姆斯匆忙的身影。这时候的他不再是超级巨星,而是一位普通的父亲。大儿子出事,让詹姆斯脸色凝重。

布朗尼进军NBA的梦想受到影响,如果他被确诊有先天性心脏病,那么可能将无法再继续打球,这将剥夺他的梦想。所幸到医院抢救后,布朗尼脱离了危险。但是,布朗尼接下来需要花一段时间进行检查和康复。

截图20230726153637.png

前凯尔特人球员雷吉·刘易斯就是因为心脏骤停去世的。NFL比尔队球星达马尔·哈姆林在今年1月对阵猛虎的比赛中心脏骤停倒地,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经恢复正常,有望下赛季回归赛场。

2023年雷霆50号秀科扬泰·约翰逊也经历过这种情况。他在2020年12月的一场比赛突然倒地,因为心脏问题他缺席了两个赛季,上赛季他为堪萨斯州大打球,场均得到17.4分6.8篮板2.1助攻。如果没有心脏问题,科扬泰·约翰逊本该更早进NBA,选秀顺位也该更好。

截图20230726153825.png

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原本有机会进NBA,但是他的心脏出现问题,并且做了手术,后来尽管回到NCAA,但泯然众人,无缘进入NBA。

布朗尼进入了南加大,原本被视为有机会在2024年选秀大会首轮被选中,那么2024-25赛季,詹姆斯将在NBA赛场同场竞技。但是现在这个计划很难实现了。布朗尼将休养一段时间,进行全面检查,是否需要接受手术?还是需要静养数个月?布朗尼的行情肯定会受到影响。如果布朗尼康复回到赛场,NBA的球队也可能会选择继续观望。

截图20230726160008.png

此外,中国男篮球员余嘉豪在INS上为高中队友布朗尼祈祷,他写道:“为你祈祷我的兄弟。”余嘉豪和布朗尼曾同是塞拉峡谷高中校队的队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