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米兰会想念马尔蒂尼的

鲁林07-24 0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众多意大利教练中,皮尔洛是非常引人关注的一位,这位昔日的大师,意大利史上最优秀的中场,对足球的理解力自然非同常人,而他的脚下功夫,也足以将他的想法转化为现实。因此,人们热切期待从教后的皮尔洛,也能把他对足球的理解,通过执教表达出来,给长期死气沉沉的意大利足球,注入一点新的活力。尽管他最初执教尤文图斯完全失败,但外界对他的期许不减。在他尝试执教土超一年后,皮尔洛回到意大利,选择了意乙的桑普多利亚。

OIF.jpg

当初执教尤文失败,是因为执教经验完全一片空白,贸然就带尤文这样复杂的大球队,明显违背常理。不过,无论如何,得到和失去的都是财富,皮尔洛执教土超球队卡拉古鲁克,取得了第7,维持了该队的中游位置。对皮尔洛来说,成绩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从中得到了什么成长,以及这段海外经历对他的影响。

已经执教过两支球队的皮尔洛,从意乙桑普多利亚起步,对足球以及意甲现状也有了新的认知。他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为期两年,无疑目标是率领这支刚降级的意甲老牌重新打回意甲。

对《米兰体育报》,皮尔洛首先表达了他在桑普多利亚担任新角色的感受。

“我对新的角色有很大的热情。 我们知道我们代表着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我们不能犯错误,也不能辜负球迷的期望。”

老牌桑普刚刚降级,皮尔洛将如何应对利古里亚海岸的压力?

“教练们都承受着压力,因为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他们是第一个离开的。我一直喜欢责任,我一直平静地承担责任,现在仍然如此,因为我知道我在一个组织良好的俱乐部,冠军联赛的结构是在这里创建的。”

刚刚降级的桑普多利亚,新赛季是否是意乙联赛中的冲甲热门?

“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我们一直在意甲,但我们需要时间,我们不能欺骗任何人,一条艰难的道路等待着我们,但这可能是我们的目标。”

沙特在今夏对欧洲转会窗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很多球员为了梦幻高薪而离开欧洲舞台,加入沙特联赛,对此皮尔洛有什么看法?

“一个新的市场已经打开,就像几年前在中国发生的那样。足球就像生活一样,只要有机会就有人抓住。有意大利联赛、英格兰联赛,还有阿拉伯联赛,也许它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

最后,皮尔洛从个人角度讨论了意甲联赛的动向以及下赛季的前景。

“那不勒斯做了一件非凡的事情,我在赛季休息期间在土耳其见过斯帕莱蒂,他们已经被预计会一路走来。 我们必须看看他们的竞争对手会做什么。新的尤文图斯需要时间,皮奥利在米兰肩负着更大的责任,最终我认为他们会想念马尔蒂尼,因为他不仅对球员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人,而且作为一个人来说,他也是一个特殊的人,因为马尔蒂尼始终是马尔蒂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