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文武组合破门卡隆锦上添花 海港3比0沧州

黑嘉丽07-21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21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上海海港坐镇主场迎战沧州雄狮。吕文君在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铲射破门,而武磊在下半场开场3分钟推射得分,卡隆替补锦上添花,最终海港3比0取胜沧州。

1798674334536171528.jpg

本场比赛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上海海港以12胜4平1负积40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球队自从输给成都蓉城后已经是6轮不败。而沧州雄狮的状态也很不错,他们最近4场取得2胜2平的战绩,上轮更是2比1赢下了成都蓉城,目前沧州雄狮以5胜6平6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的第10位。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海港凭借武磊的进球1比0客场取胜,与此同时海港保持着对阵沧州雄狮在中超联赛中5胜4平的不败纪录.

开场仅仅54秒,海港队右路组织进攻,王燊超、买提江和巴尔加斯一连串配合后,王燊超接巴尔加斯脚后跟传球杀入禁区,随后他低平球传中,吕文君后点铲射破门。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不过经过VAR确认此球有效,海港1比0领先。

吕文君.gif

第10分钟,沧州右路进攻,奥斯卡传中到小禁区,朱可夫插入头球偏出。第18分钟,刘鑫瑜左路带球后回传到禁区前沿,马辅渔右脚斜射被颜骏凌飞身扑出底线。

第24分钟,海港打出漂亮的传切配合,王燊超接买提江传球后右路传中,武磊禁区内抢点头球被邵璞亮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又被栗鹏用身体挡出。2分钟后海港卷土重来,吕文君挑传禁区,奥斯卡禁区内停球左脚搓射远角偏出。

第37分钟,海港又是右路进攻买提江分边,王燊超传中,李帅包抄到禁区赶在后卫之前捅射高出。第39分钟,奥斯卡直塞中路,武磊禁区前做球,巴尔加斯跟上劲射被邵璞亮飞身扑出。第41分钟,奥斯卡中路斜传禁区,武磊飞身头球破门,不过此球武磊越位在先无效。

上半场补时最后1分钟,海港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奥斯卡主罚绕过人墙却击中了边网。上半场以海港1比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仅3分钟,海港打出左路配合,李帅45度传中,武磊禁区内胸部停球晃过防守球员推射破门,海港2比0领先。

武磊.gif

第51分钟,海港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奥斯卡禁区前横推,巴尔加斯不停球直塞,武磊插上单刀射门被邵璞亮扑出。第56分钟,朱可夫主罚直接任意球高出。

第73分钟,海港后场送出长传,沧州防守球员解围失误,武磊直塞禁区,卡隆插上小角度爆射打在边网。第76分钟,沧州雄狮也威胁到了海港的球门,奥斯卡禁区内晃过李昂防守左脚爆射,颜骏凌将球扑了一下打在了横梁上弹出。

第81分钟,奥斯卡后场长传,栗鹏和出击的邵璞亮发生了误会,卡隆捡漏推射空门得手,海港3比0领先。

卡隆.gif

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海港3比0击败沧州雄狮取得3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85’15-李申圆)、5-张琳芃、32-李帅(85’21-于海)、8-奥斯卡、11-吕文君(46’13-魏震)、16-徐新、24-巴尔加斯(65’34-卡隆)、25-买提江(46’6-蔡慧康)、7-武磊

沧州雄狮:14-邵镤亮、2-栗鹏、13-孙沁涵、16-郑凯木、28-杨笑天(75’17-朴世豪)、30-刘洋、8-林创益(62’15-王鹏)、19-朱可夫、27-马辅渔(62’9-洛卡迪亚)、10-奥斯卡(83’18-么旭辰)、20-刘鑫瑜(62’31-奥乌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