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录制视频向张帅道歉,诚心实意OR迫于压力?

嘉华07-21 17:48 体坛+原创

7月21日,WTA250布达佩斯站女单次轮,在首轮因张帅退赛而晋级的匈牙利选手托特,以0比2不敌乌克兰选手班德尔,遭到淘汰。

5.jpg

随后托特发布视频,对在此前与张帅比赛中的行为道歉。托特在视频中表示,“我已经从这项赛事出局,是时候对发生的事情表态。我没想到我的WTA巡回赛首胜会制造如此大的风波,我为已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无论是作为普通人还是运动员,我都非常尊重张帅。让任何人感到不敬、难过和受伤从来都不是我的本意,就像张帅感到的那样。”

“我现在意识到我不该以那种方式在赛后进行庆祝,对此我要表达抱歉。我那一刻在那个场景下情绪上了头,我专注于网球,不想以这种方式赢球。我希望在未来能有机会和张帅面对面,告诉她我们的比赛以这种方式结束让我感到有多糟糕。”

淘汰托特的班德尔,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毫无保留地表达了对张帅的支持。她表示:“我只是想说,我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公平,让张帅感觉更好,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她回来。她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非常受人尊敬,而且是一个伟大的人。有很多东西值得向她学习。我想不管如何,互相尊重是必须的。”

有些球迷仍然认为,匈牙利人的回应可能有点晚了,因为她的道歉似乎是由于她所面临的来自外界的强烈反对声音。他们称,与其说这是认罪,不如说是试图逃避公众的谴责。像托特这样的新生代球员的行为,让球员和球迷都在思考,她们是否会在未来几年保持这项运动的完整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