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当选中超第17轮最佳球员 战梅州打入制胜球

泰坦07-19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第17轮最佳球员评选结果,上海申花球员于汉超以总分79分获得本轮最佳球员,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斩获单轮最佳球员称号。

001XSMh3ly1hg293xv3obj62yq2yqnpd02.jpg

在7月16-17日进行的2023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上海体育场2比1击败了梅州客家,继续位居积分榜的第二位。本场比赛的第65分钟,在双方战成1比1的情况下,申花的于汉超接杨泽翔的右路传中头球冲顶破门打入制胜进球。

这是于汉超本赛季打入的第5球,已经追平了自2018年来个人单赛季的中超进球纪录。而在于汉超进球进球的比赛中,申花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第5轮1比0战胜大连人、第15轮1比0击败浙江队以及本场2比1击败梅州客家的比赛,于汉超都是打入制胜进球。

在第17轮的官方最佳球员评选中,于汉超在媒体评审环节得到了49分排名第一;在球迷投票环节,他同样获得了最多票数排名第一,以总分79分获得本轮最佳球员。这是于汉超继第5轮后,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单轮最佳球员,也是本赛季首位两次斩获单轮最佳的本土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