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翼龙主场回归中国香港 朱松玮刘传兴继续效力

体坛Plus07-19 16: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23年7月19日,湾区翼龙确定从2023年8月开始将把中国香港作为其主场。比赛将于2023年10月至2024年3月进行。

湾区翼龙将在修顿体育场进行东亚超级联赛的主场比赛,其中包括了东超第2赛季小组赛阶段的3场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上赛季的PBA委员杯冠军巴朗加国王,日本B联赛冠军琉球黄金帝王以及韩国KBL联赛亚军首尔骑士。

2023东超冠军周-湾区翼龙朱松玮.jpg

主场回归中国香港的湾区翼龙还将出战下赛季的菲律宾PBA联赛委员杯。在2022-2023赛季的PBA委员杯,湾区翼龙取得了巨大成功,此举意味着他们将第2次参加该赛事,赛季中段的部分时间待在马尼拉。

湾区翼龙在中国香港的运营是与本地的晋裕篮球会合作进行,并且得到了中国香港篮球总会的认可。基于与晋裕篮球会的合作关系,湾区翼龙2023-2024赛季的全名将是:晋裕湾区翼龙。

a5200b89ly1hg28lzmdnxj20xc15okjl.jpg

新赛季的翼龙阵容正在组建中,该阵容将包括从上赛季开始为球队效力的部分球员,如中国大陆的明星球员朱松玮和刘传兴,以及中国香港男篮队长惠龙儿和前香港南华的明星杨和。此外还将引进新的天才球员。

湾区翼龙继续由世界级的团队领导,包括主教练布莱恩·戈尔(Brian Goorjian)、总经理刘全胜、副总经理郭维盛、助理教练威廉·汤姆林森(William Tomlinson)和李童,以及体能教练弗朗西斯科·贝利(Francesco Berre)。

随着球队LOGO及品牌的重新设计,翼龙将以全新面貌迈入2023-2024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