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汝晒照回国备战!女篮升级豪阵剑指亚运会金牌

飞流07-19 15:03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U19男篮、U19女篮和U16女篮集体表现惨淡。中国女篮成为了中国篮球唯一的遮羞布,在已经夺得亚洲杯冠军的情况下,如今备战亚运会剑指金牌。中国女篮中锋李月汝晒出了自己乘坐飞机回国的照片,她将加入中国女篮集训队伍。此前,李月汝一直在美国积极进行康复治疗。

截图20230719095205.png

李月汝在上赛季WCBA总决赛遭遇了膝盖后十字交叉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芝加哥天空很给面子,没有裁掉李月汝,积极安排李月汝治疗,并且李月汝的剩余合同依然有效。

截图20230719094818.png

截图20230719094906.png

根据此前的报道,李月汝的伤势需要10周休养,才能进行一些跑跳训练。现在她已经可以回国参加一些训练备战亚运会了。

李月汝晒出了自己候机的照片以及飞机上拍摄的云海。中国女篮已经从7月16日开始集结备战。另外一位伤兵黄思静已经回归训练。杨力维因伤要到8月份才能回归。李梦和韩旭则暂时缺席备战。韩旭还要参加大运会的比赛。李梦是华盛顿神秘人重要替补,WNBA季后赛的赛程和亚运会赛程冲突,她能否回归参赛还存在悬念。

截图20230719095152.png

芝加哥天空曾宣布李月汝赛季报销,如今愿意放李月汝回来备战亚运会,确实做得非常大度了。毕竟康复期,都是芝加哥天空帮助李月汝做的。

此前李月汝晒出过自己康复训练的视频。天空队有专门的训练师指导李月汝进行各种训练,这要比李月汝在国内进行康复好太多了。

截图20230719095242.png

从那些视频可以看到,李月汝做了各种身体训练,还做了投篮训练,一切都是为了让她保持运动量,不至于在养伤的几个月时间里荒废本领。

李月汝回来了,黄思静也回来了,中国女篮这是要重组豪阵征战亚运会,目标就是冠军。中国篮球的后备力量近期连续遭遇重创,非常需要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取得佳绩,捍卫中国篮球尊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