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再集结备战亚运会!黄思静回归训练亮相

飞流07-18 16:37 体坛+原创

中国女篮在亚洲杯夺冠之后,短暂休整了一段时间,然后再次集结,备战9月底举行的杭州亚运会,球队的目标无疑是夺取金牌。

截图20230718083344.png

这次集训,中国女篮迎回了两大主将李月汝和黄思静。目前流传出来的集训照片上看到了黄思静的身影,但是李月汝还没出现。

黄思静在今年3月到美国做了膝盖手术,恢复很顺利。她已经可以做一些有球训练,训练照上,黄思静和队友们在一起训练。“现在一切都按照计划在进行,只能告诉大家一切顺利,后期大家应该能看到我的身影。”黄思静说道。

截图20230718083412.png

按照主帅郑薇的说法,黄思静还无法参加对抗训练。不过,黄思静自己已经表态一切顺利,看来她赶上亚运会没有问题。

黄思静号称女版杜兰特,她是中国女篮的重要得分手。

李月汝是球迷们非常关系的女篮球员,她在WCBA总决赛受伤牵动着球迷们的心,李月汝的伤势为膝盖后十字交叉韧带三度撕裂。动完手术之后,她被医生建议至少休养10周,然后进行跑跳训练。

李月汝是5月初动手术的,现在刚过去10周左右,也就是说她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了。李月汝的康复期进度晚于黄思静,毕竟她做手术晚了1个多月。所幸,亚运会还要有2个多月才举行。李月汝还有时间进行康复,也是有机会赶上亚运会。

截图20230718083452.png

此外,中国女篮另外一位主将杨力维在亚洲杯半决赛受伤,伤势为左侧副韧带撕裂,目前正在养伤,不过她预计会在8月份归队,也将参与亚运会的备战。

韩旭和李梦回到美国征战WNBA了,不过韩旭不在纽约自由常规轮换阵容,她接下来还将回国参加大运会。李梦则是华盛顿神秘人的重要替补,相当于球队第六人。亚运会赛程和WNBA季后赛的赛程冲突,李梦能否回来打亚运会,还要看中国女篮和华盛顿神秘人沟通。

不过,如果韩旭、李月汝、黄思静和杨力维都参赛的话,即便神秘人不放李梦回来打亚运会,中国女篮也有望在亚运会夺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