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罗德里格个人秀于汉超制胜 申花2比1梅州

黑嘉丽07-17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7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7轮第二比赛日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巴索戈罚入点球,罗德里格个人表演扳平比分;下半场于汉超头球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申花2比1击败梅州客家。

1795715995422687255.jpg

在前16轮比赛后,上海申花以9胜4平3负积31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的第二位,而且只丢12球是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不过申花在最近3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上轮他们客场0比3惨败给山东泰山。梅州客家目前的战绩是4胜4平8负,以16分排名排名中超第11位,球队最近3轮不败,他们已经连续2场比赛以3比1的相同比分赢下了北京国安和成都蓉城。

刚开场申花就威胁了对手的防线,巴索戈接长传突入禁区,杜加利奇和廖均健夹防将球破坏。

第5分钟,科索维奇和罗德里格在前场打出撞墙配合后内切,随后他射门打近角偏出。

第9分钟,梅州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叶楚贵中路拿球分到右边,罗德里格横敲中路,科索维奇插上禁区内左脚推射被马镇封出。

第15分钟,申花进攻被解围,吴曦二次进攻分到右路,巴索戈禁区前内切左脚兜射被程月磊抱住。转换进攻梅州在申花禁区内打出精妙配合,康拉德脚后跟回磕,科索维奇爆射被马镇神勇扑出。开场15分钟科索维奇个人完成3次射门,包揽了全队的所有射门机会。

第21分钟,申花反击中吴曦直塞,马莱莱禁区内停球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弹出底线。第25分钟,申花从左路大范围转移,巴索戈轻巧停球后再次内切射门,依然被后卫封出底线。随后申花角球开出造成禁区内的混乱,蒋圣龙将球传到禁区左侧,于汉超推射被程月磊倒地抱住。

第30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马莱莱和廖均健在禁区内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并未有表示,也引起了申花教练组的不满。

第40分钟,阿马杜后场右路直塞,马莱莱速度生吃杜加利奇,后者在身后有用手推的动作致使马莱莱禁区内倒地,梅州被判罚点球。巴索戈一蹴而就,申花主场1比0领先。

马莱莱.gif

巴索戈.gif

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罗德里格在中场左路连续摆脱后个人带球到禁区前,随后他硬趟特谢拉和吴曦摆脱后低射,球在有积水的草皮上有弹地造成马镇判断失误,球直接滚入球门,梅州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最终双方1比1战平。

罗德里格.gif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莱莱中路直塞,巴索戈个人带球摆脱后小角度搓射远角偏出。随后吴曦、特谢拉和马莱莱在禁区前配合,马莱莱左脚射门被程月磊扑出。

第53分钟,特谢拉前场分到右路,杨泽翔插上后传中,马莱莱禁区内冷静停球后转身将球打偏。

第63分钟,申花再次破门领先,阿马杜直塞右路,杨泽翔与陈哲超拼抢后起身再次传中,于汉超后点绕过茹子楠头球破门,申花2比1领先。

于汉超.gif

第74分钟,吴曦中路直塞,马莱莱反越位后横传,阿马杜后插上到禁区内包抄却将球打偏。1分粥申花卷土重来,于汉超右路扛住防守后传中,马莱莱头球太正被程月磊挡出。

第79分钟,吴曦后场对罗德里格犯规,后者主罚任意球到后点,康拉德端射高出。

第90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饶伟辉主罚入禁区,史亮禁区内头球后蹭高出横梁。补时第3分钟,杨意林右路传中,尹聪耀禁区内射门偏出。经过5分钟的补时之后,最终申花主场2比1击败了梅州客家。

上海申花:1-马镇、4-蒋圣龙、5-朱辰杰、16-杨泽翔(83’23-柏佳骏)、32-艾迪、6-阿马杜、10-特谢拉(67’9-戴伟浚)、15-吴曦、20-于汉超(83’7-徐皓阳)、11-马莱莱、17-巴索戈(73’22-金洋洋)

梅州客家:18-程月磊、6-廖均健、7-叶楚贵(73’12-尹聪耀)、15-陈哲超(73’31-饶伟辉)、20-杜加利奇、29-茹子楠、30-陈杰(62’13-史亮)、10-尹鸿博(62’19-杨意林)、25-罗德里格、27-科索维奇(86’17-杨一虎)、8-康拉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