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加盟佩恩离队 省钱+买签 太阳的疯狂还在继续

董倡硕07-17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交易得到比尔之后,太阳队新阵容的主体基本已经构建完成。就在今天,球队管理层决定继续对体系进行修补。根据著名记者查拉涅的报道,太阳队将佩恩、一个次轮以及现金交易送往马刺,换取一个次轮签。与此同时,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波尔·波尔,送出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完全保障合同。

除了补强阵容,太阳队连续操作的主要目的之一,显然是减少下个赛季的开销与支出。根据ESPN薪金专家马克斯的解读,佩恩的合同价值为650万美元,而波尔签下的则是一份有联盟补贴的底薪。完成交易之后,太阳队新赛季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从此前的7950万,下降到了5310万美元,减少了高达2640万美元的税务开支。

上个赛季,波尔代表魔术队出战7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9分和5.8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为54.6%。虽然说这位大个子展现出了不错的结合球能力,但是想要在季后赛级别的舞台上帮助太阳,并不现实。更加令人担忧的,是佩恩离开之后,太阳队替补阵容的控卫轮换深度。

微信截图_20230717103555.png

根据ESPN的报道,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后,比尔将会作为先发控卫出现在太阳队的阵容之中。随着保罗和佩恩先后离开,控卫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最薄弱的位置。可用球员还包括乔丹·古德温和撒本·李。

由于艾顿、杜兰特、布克和比尔占据了大量的薪金空间,这意味着太阳队必须寻找性价比更高的底薪和新秀合同来补强阵容。在此前的交易之中,太阳队已经送出了手中绝大部分的首轮签。在2030年之前,球队的首轮签都被送到篮网或与奇才互换。在这样的情况下,太阳持续在交易市场上寻求得到更多的次轮签,用以在未来给球队补充新鲜血液。

在与马刺的交易中得到一个次轮签之后,太阳用一个26年首轮互换权从魔术交易得到3个次轮。太阳过去2周里已经通过交易得到了6个次轮签,补充了在KD交易以及比尔交易中损失的签位。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中锋艾顿的交易否决权也将会在今夏到期,届时太阳队有可能继续运作,送走这位在季后赛中表现不佳的内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