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弗拉门戈解约 36岁比达尔投奔38岁费尔南迪尼奥

小中07-14 17: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22年6月底,智利后腰比达尔与国际米兰合同期满。同年7月18日,他签约弗拉门戈。但在弗拉门戈,他没有空间,不受重用,踢得不开心。

今年2月2日,里约州联赛第6轮,弗拉门戈主场1比0击败博阿维斯塔。那是弗拉门戈去打世俱杯前的最后一战,比达尔没首发。见本队5个换人名额用完,在场边热身的他回了替补席,怒摔球鞋泄愤。

4月14日,曾执教智利国家队夺得2015年美洲杯的阿根廷名帅桑保利执掌弗拉门戈教鞭。尽管当年比达尔是桑保利智利队重臣,但阿根廷教练到来后,比达尔的状况未有改善。

000-33ef6lm.jpg

当初来时,比达尔与弗拉门戈签了一年半合同,合同今年年底到期。但在弗拉门戈踢得不顺心,7月13日,他与弗拉门戈解约,与巴甲另一支球队巴拉那竞技签约半年。

一年时间,比达尔为弗拉门戈出场51次,进了2球,助攻4次。一年时间51次上场,看似出场次数不少。但51次上阵,比达尔24次首发,27次是替补上阵,总共只踢了2340分钟。而且自6月8日起,他就再没为弗拉门戈上过场。

7月13日与弗拉门戈解约,比达尔获得160万雷亚尔解约金,约合30万欧元。巴拉那竞技早就跟比达尔谈好,因此它反应也很快,当天就与他签约。

当晚,比达尔就现身巴拉那竞技主场,观看了巴西杯1/4决赛次回合对弗拉门戈一战。结果巴拉那竞技0比2败北,以1比4的总比分被淘汰。

去年7月,结束在曼城的7载生涯,巴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以自由身身份加盟巴拉那竞技。对于比达尔的到来,巴西队前后腰也表示了欢迎。

但问题是,比达尔36岁,1985年出生的费尔南迪尼奥38岁,两名后腰都太老了,巴拉那竞技受得了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