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卖家都等急了 阿森纳重磅新援怎么还不官宣?

雷汉默07-13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理论上,阿森纳应该是今年夏窗到目前为止英超引援力度最大球队。哈弗茨、赖斯再加上廷伯三名新人,转会费总价合计已超过2亿英镑。然而声势浩大归浩大,除了早已官宣的前切尔西中场兼前锋,来自西汉姆的后腰和阿贾克斯后场多面手却始终“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是不是出问题了?难道又有人在更衣室迷路?别急,已有多位名记出面解释:交易没有变化,还请耐心等待便是。

111.jpg

必须承认,球迷上树等官宣已经等得有点太久了,尤其是队史最高价引援、身价1.05亿甚至足以刷新英格兰球员转会身价纪录的赖斯。如果从6月底西汉姆接受枪手的报价算起,那就是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而即便刨除后来为付款方式进行谈判而消耗掉的时间,按各路英媒的说法也是7月4日就“彻底谈妥只待官宣”。如今已过9天,球迷着急,据说卖家西汉姆也有点急了,因为他们希望早点确定有钱落袋,好去争夺自己补强需要的新人,比如与纽卡斯尔竞价莱斯特城边锋巴恩斯,又或者求购富勒姆中场帕利尼亚。

依照天空体育等英媒的说法,赖斯早就通过了阿森纳的体检,之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有官宣,是因为西汉姆仍在等待枪手方面给他们合同。不知道是阿森纳的法务部有律师休假,还是审核起草合同花费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总之就是相关文书的问题耽误了进度。而有点延迟并不代表“就快黄了”,就此竞技网名记奥恩斯坦已在日前表态:“以我的理解,一切其实都已经尘埃落定。阿森纳球迷没什么好担心的。枪手将会支付创纪录的费用,双方也对支付方案达成了一致。只是这样一笔巨大的交易,宣布需要时间。”

他还补充道:"在交易的各个环节都有很多工作要做。据我所知,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他们会搞定最后的阶段,然后所有人都会在适当的时候听到期盼已久的消息。"

不单是竞技网,转会专家罗马诺也在周三晚间发声安抚枪迷:“伙计们,我无法控制这件事,只有俱乐部才能官宣交易完成。但我再说一遍,赖斯和廷伯我都说了‘Here We Go’,我的看法不会改变。”依照罗马诺的说法,本周虽然有一些传言,但并不会影响交易本身,“阿森纳已为这两笔交易做好了一切准备。”

目前赖斯仍在葡萄牙休假并独自进行一些训练,而阿森纳已经到队报到的球员则在阿尔特塔的带领下于德国进行热身。据天空体育表示,枪手主帅希望英格兰铁腰能在本周日球队启程飞往美国拉练之前与球队汇合。至于廷伯,这位于赖斯之后才谈妥的荷兰后卫据称有可能更早官宣,阿尔特塔希望前者能够出现在周四客场对纽伦堡的友谊赛中,这也就是说廷伯有望今天正式加盟枪手。

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