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场166次零封,38岁“圣汉达”结束11年蓝黑生涯

霍尔顿07-12 2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米兰发布官方公告,确认38岁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结束11年蓝黑生涯,即日起恢复自由身。公告内容如下:

1689174604.jpg

“绝对的标杆,更衣室的领袖,无畏的队长。汉达诺维奇是这一切的结合,11个赛季捍卫内拉祖里的球网。他在2012年7月9日签约国米,从最初便展露非凡技术能力和伟大个人魅力,使他成为国米历史最佳门将之一。455次出场与166场零封便是证明。他在国米各线出场纪录排名中位列第10,也是意甲历史出场次数第二多(562场)的外籍球员,仅次于萨内蒂(615场,全部代表蓝黑军团)。同样还有他的联赛扑点纪录:共32球,意甲历史首人。”

“非凡的职业生涯,在蓝黑军团,除意甲冠军(1)外,他还有2座意大利杯和2座意大利超级杯。”

“全体球迷和整个蓝黑大家庭向汉达诺维奇致以问候、感谢和诚挚的爱意。”

“谢谢你,萨米尔。”

汉达诺维奇2012年夏由乌迪内斯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1500万欧元。据多家媒体报道,蓝黑现任一门奥纳纳已与曼联达成口头协议,两位门神相继告退,马罗塔也在加进引进佐默和特鲁宾的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