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康拉德2球罗德里格造乌龙 梅州3比1国安

夏天07-12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2日,2023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梅州客家。上半场,康拉德梅开二度,罗德里格零角度射门导致韩佳奇脱手。下半场,王子铭为国安扳回一球,最终,梅州客家3比1取胜北京国安,斩主场两连胜。

1791990850026733575.jpg

上轮,国安在主场5比0大胜深圳队,王子铭打入帽子戏法,而梅州则是在主场取胜本赛季表现不俗的成都蓉城。

第12分钟,科索维奇单刀破门偏出。第13分钟,国安右路发起进攻,方昊带球被铲倒,他起身后继续带球分边,王子铭左边路接应后射门被挡出。

第19分钟,康拉德回传,梅州队员接应后挑传,叶楚贵直塞,康拉德插上在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入网,梅州1比0国安。

第22分钟,北京国安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后点头球摆渡,恩加德乌摆腿抽射,球被门将程月磊扑出。

1.gif

第30分钟,梅州队员禁区外挑传,茹子楠底线附近脚后跟回传,康拉德劲射入网,梅州2比0国安。

2.gif

第38分钟,梅州获得任意球,叶楚贵罚出,康拉德头球偏出。

第43分钟,茹子楠大脚长传,康拉德骗过韩佳奇推射入网,不过边裁示意康拉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梅州客家分边,罗德里格摆脱国安防守队员在底线附近零角度射门,韩佳奇扑救将球挡入球门。梅州3比0领先国安。

3.gif

下半场开始,国安一连换下4人,虽然进攻有所起色,但也未能形成太有利的威胁。第64分钟,王子铭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跑动中低射远角,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5分钟,于大宝秒传,王子铭推射破门,国安扳回1球,梅州3比1领先国安。

4.gif

之后阿德本罗连续错失机会,第93分钟,阿代米禁区左侧得球后转身打门,球被门将程月磊扑出底线。最终,梅州3比1取胜北京国安,连续两个主场取胜。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国安出场阵容:1-韩佳奇、16-冯博轩(46' 27-王刚)、26-柏杨、32-恩加德乌、5-德索萨、6-池忠国(46' 45-阿代米)、15-高天意、19-乃比江·莫合买提(46' 11-阿德本罗)、28-张呈栋(46' 43-江文豪)、18-方昊(63' 22-于大宝)、20-王子铭

国安替补未出场:14-邹德海、34-侯森、23-李可、36-梁少文、39-闫雨、、44-段德智

梅州出场阵容:18-程月磊、6-廖均健、7-叶楚贵、20-杜加利奇、29-茹子楠、31-饶伟辉、10-尹鸿博(64' 17-杨一虎)、13-史亮(73' 30-陈杰)、25-罗德里格、27-科索维奇、8-康拉德(63' 12-尹聪耀)

梅州替补未出场:1-麦高崚、2-文俊杰、3-李俊锋、4-潘喜明、15-陈哲超、16-杨超声、23-崔巍、19-杨意林、38-李永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