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苏格兰赛本周开启 两大巡回赛合作“首秀”

水冰07-11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总奖金900万美元的捷尼赛思苏格兰公开赛是欧洲的传统赛事之一。7月13日至16日,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于北贝里克的文艺复兴俱乐部。世界排名前十中的八位高尔夫球员,将在高尔夫的故乡开球,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斯科特·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以及名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和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这场比赛将在最古老的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前一周举行,这也是美巡赛与DP世界巡回赛在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共同认证的第一场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711113916.jpg

2017年,北方信托公开赛正式更名捷尼赛思公开赛,这也预示着捷尼赛思这个2015年诞生的品牌,正式与美巡赛携手。而这场在洛杉矶举行的锦标赛事,也是“老虎”伍兹做东的赛事之一。从2020年开始,赛事则更名为捷尼赛思邀请赛,并沿用至今。

在DP世界巡回赛的赛场,今年捷尼赛思第二年赞助苏格兰公开赛。“Genesis”意为“起源”或“启程”,象征着创新。而苏格兰恰好也有着高尔夫发源地的称号。今年的苏格兰公开赛,更是成为美巡赛和DP世界巡回赛携手后的“首个作品”,意义非凡。

2019年,捷尼赛思成为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顶级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高尔夫总统杯的官方汽车赞助商,此次强强携手将持续至2026年。

韩国高尔夫球员近两年在美巡赛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这也与KPGA韩国巡回赛有着不小的关系,捷尼赛思正是KPGA韩国巡回赛的重要推手。通过捷尼赛思积分榜(于2016年开始)和捷尼赛思锦标赛(于2017年开始),表现出色的韩国球员将获得参加DP世界巡回赛和美巡赛的机会。

“捷尼赛思对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持续承诺,不仅在韩国,甚至在全世界,都令人鼓舞,”美巡赛国际部高级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哈迪(Christian Hardy)表示,“对于美巡赛来说,捷尼赛思是令人尊敬的合作伙伴;对于全世界数百万热爱和参与这项运动的人来说,捷尼赛思是杰出的高尔夫运动大使。” 

美巡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李(Chris Lee)说:“捷尼赛思通过一系列的战略赞助项目,不仅让各个级别的球员都能追逐他们的梦想,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包括捷尼赛思苏格兰公开赛和捷尼赛思邀请赛等在内的知名高尔夫赛事的影响力。我们期待着与捷尼赛思达成更长期的密切合作和互相成就。” 

微信图片_20230711113920.jpg

本周捷尼赛思苏格兰公开赛即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往届冠军,如2020年的英格兰选手艾伦·莱伊(Aaron Rai)、2021年的澳大利亚选手李旻宇(Min Woo Lee),以及最近的美国选手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都印证了捷尼赛思苏格兰公开赛为选手提供了推动其职业生涯大幅前进的精英赛场。当赞德·谢奥菲勒赢得2022年捷尼赛思苏格兰公开赛冠军时,他微笑着说:“能够赢得两个巡回赛之间共同认可的第一场比赛,是很棒的一件事。捷尼赛思举办的比赛一直都是精英级别的,我知道这次也不例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