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度假 马圭尔拜师卡瓦略 达洛特要当爸爸啦!

小中07-10 15: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9日,曼联中卫哈里·马圭尔在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上发了几张照片。目前,马圭尔在葡萄牙度假。但为了保持身体状态,他跟曼联右后卫达洛特、波尔图中场斯特芬·欧斯塔基奥以及葡萄牙队前中卫、现任葡萄牙队助理教练里卡多·卡瓦略在一起训练。

1688972706538022915.jpg

马圭尔拜师里卡多·卡瓦略

马圭尔说,最近三周,他在里卡多·卡瓦略的指导下一天三练。他写道:“跟最好的在一起,刻苦训练。没有极限,没有借口。”

由于不时在场上犯下低级失误,马圭尔口碑不太好,他应该也心知肚明。这一次到葡萄牙,度假期间他也刻苦训练,而且是向里卡多·卡瓦略那样的前世界顶尖中卫学艺。

希望通过里卡多·卡瓦略的耳提面命、言传身教,马圭尔能大幅度长球,下赛季在曼联能让人耳目一新。

当然了,也有些人不相信马圭尔能有提高,不相信他还可以救药。

有人在马圭尔发的照片旁留言道:“这哥们儿正在训练,为的是下赛季好进个伟大的乌龙球。”

另有人留言道:“劳驾,你什么时候离开曼联?我好第一个发消息。请你把队长袖标交给卡塞米罗。”

7月9日,曼联右后卫达洛特也在Instagram网站上发文。他的女友克劳迪娅·平托·洛佩斯有孕在身,24岁的他将第一次做爸爸了。

在个人账户上,达洛特写道:“(这是)我们可以期待的最好礼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认识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