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罗德里格破门 梅州3比1蓉城送对手两连败

夏天07-07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7日19:35,2023赛季中超第15轮比赛,梅州客家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张岩被红牌罚下,超长补时阶段陈哲超为梅州先拔头筹。下半场,刚刚解禁复出的罗德里格和杨一虎为梅州扩大比分,补时阶段唐创为蓉城扳回一球,最终,梅州在主场3比1取胜成都蓉城,送对手两连败的同时,自己止住8轮不胜的颓势。

微信图片_20230707220517.png

上轮比赛,成都蓉城在主场0比1输给北京国安,球队跨赛季联赛27轮不败纪录被破,同时,球队也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失利。而梅州客家则是战平南通,连续8轮不胜。俱乐部总经理曹阳遭遇失联风波,不过在赛前,他出现在训练场为球队加油打气。此役,梅州客家的外援罗德里格解禁复出,此前他因辱骂裁判被停赛4场。

第9分钟, 梅州客家外援康拉德带球奔向禁区,蓉城门将张岩在禁区外出击将康拉德铲倒。经过长时间的VAR查看之后,最终主裁判高鹏对张岩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万幸的是,成都蓉城逃过一劫,主裁取消了点球判罚,给了梅州一个任意球。第15分钟,蓉城用耿晓峰替换下帕拉西奥斯,后者下场后有些不悦。 蓉城10打11。

1.gif

第18分钟,梅州客家叶楚贵开出任意球,皮球被人墙挡出。视频裁判查看有无手球,最终判定球没有问题。第37分钟,程月磊玩火,费利佩将球断掉横传,冯卓毅瞄准球门,皮球被杜加利奇封堵。

上半场补时10分钟,补时阶段,康拉德边路传中,陈哲超跟上抽射得手!梅州客家1比0领先成都蓉城。

2.gif

易边而战,成都蓉城率先换人,胡荷韬替换胡睿宝下场。

第47分钟,尹鸿博右边路传中,叶楚贵一漏,成都队员解围不远,罗德里格迎球劲射入网。梅州客家2比0领先。

3.gif

紧接着不久,梅州客家再次发动反击,罗德里格直入禁区射门被立柱挡出。第56分钟,康拉德直塞,罗德里格从左边挑传到右边,尹鸿博传中,叶楚贵推射入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69分钟,罗德里格与杨一鸣在对抗中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他重新站起身来。

第86分钟,杨一虎左右摆动摆脱两人调整后推射入网,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球,梅州3比0领先蓉城。

4.gif

补时阶段,唐淼助攻唐创,成都蓉城扳回一球,最终成都蓉城客场1比3输给梅州,遭遇两连败,而这也是梅州客家首次在中超赛场取胜成都,同时是球队本赛季主场第二场胜利。文/夏天

5.gif

双方出场阵容: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18-程月磊、29-茹子楠、20-杜加利奇、6-廖均健、15-陈哲超(86'  31-饶伟辉)、27-科索维奇、30-陈杰(59' 13-史亮)、10-尹鸿博、25-罗德里格(81' 16-杨超声)、7-叶楚贵(86' 17-杨一虎)、8-康拉德(60' 12-尹聪耀)

替补未出场:1-麦高崚、2-文俊杰、4-潘喜明、21-王伟、23-崔巍、37-陈国抗、38-李永佳    

成都蓉城出场阵容:33-张岩、26-刘涛、40-理查德(59' 23-杨一鸣)、5-胡睿宝(46' 2-胡荷韬)、20-唐淼、6-冯卓毅、8-周定洋、3-唐鑫、7-帕拉西奥斯(19' 1-耿晓峰)、21-费利佩(82' 29-木塔力甫)、9-艾克森(59' 24-唐创)    

替补未出场:11-金敃友、13-胡靖、15-吴贵超、17-甘锐、19-董岩锋、27-刘斌、36-勾俊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