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要强势回归了?许家印:今年保级明年冲超

夏天07-04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广州队在做客葫芦岛体育中心,以4比1大胜丹东腾跃队,新帅萨尔瓦多上任后联赛豪取3胜1平,目前,广州队在中甲联赛中的排名已经升至第10位。据悉,4日,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召开恒大足球俱乐部管理会议时,明确提出俱乐部的目标是:今年保级、明年冲超。

03182627nweo.jpg

广州队在上赛季降级后,球队仅剩下的一些尚有名气的球员相继离开,最终以青年军阵容出战本赛季的中甲联赛。而在赛季初,球队成绩非常不理想,前八轮仅仅取得3平5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三名。6月6日,俱乐部官方宣布刘智宇教练团队不再担任一线队教练职务,聘请西班牙人萨尔瓦多为新帅。而萨尔瓦多上任后,首场比赛面对东莞莞联队,球队凭借着张达驰和杨浩的进球,2比1取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之后,广州队则是先后1比1战平无锡吴钩,2比1取胜江西北大门,最近一轮更是4比1大胜升班马丹东腾跃。萨尔瓦多上任后,取得3胜1平,还未尝败绩,这也让广州队再次看到希望,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升至了第10名。

4日,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召开了恒大足球俱乐部管理会议,他明确到俱乐部的目标是:今年保级、明年冲超;而夏窗引援的原则是:必须是恒大足校出品的球员,同时年龄不得超过23岁;球员转会的原则是:从今年起,核心主力球员必须满3年方可转会。

另外,据了解,许家印还表示:“俱乐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弘扬‘狼性十足、协同拼搏、坚韧不拔、锤炼精英’的新广州队精神,全面选拔、大胆任用恒大足校优秀年轻人才,坚定不移走好从恒大足校到广州队的‘一条龙’人才培养之路,为中国足球发展和振兴做出贡献。”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