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可能!202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揭幕战激情开打

体坛Plus07-03 11:49 体坛+原创

7月2日,202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以下简称“NBL联赛”)揭幕战在香港金牛队主场修顿场馆举行。联赛新军香港金牛102:91战胜卫冕冠军广西威壮。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首席助理秘书长(体育及康乐)兼署理体育专员郑青云,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体育处处长朱剑平,中国篮协执委、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中国篮球名人堂成员、福建省篮球协会主席刘玉栋,中国篮协青委会委员、广东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李君,中国香港篮球总会主席陈瑞添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通过视频对新加入的俱乐部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对这个激情夏日全新升级的NBL联赛的无限期待。

2023NBL联赛揭幕战在香港举行.jpg

开幕仪式上,中国篮球名人堂成员、福建省篮球协会主席刘玉栋向香港篮球总会赠送了纪念徽章。

仪式结束后,中国篮协执委、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宣布2023NBL联赛正式开赛。

在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香港金牛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香港金牛本土球员梁兆华和两位外援都表现出色,这让他们在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保持领先。下半场,广西威壮有效调整了状态,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交替领先,一时间陷入僵局。第四节,香港金牛在主场热烈的氛围中再度发力,再次拉开分差,最终102-91取得开门红。

7月4日19:30,重新回归NBL的河南赊店老酒将主场迎战上赛季第四名长沙湾田勇胜,此后,其余队伍也将陆续展开对决。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日,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NB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