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竞争小红牛席位 若表现出色有望重回红牛

麦芽06-27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27日,F1官方消息,红牛二队下赛季的席位对里卡多来说是个现实的选择,并且红牛和里卡多双方都持开放态度。

007611Nmly1hfcn0bsiidj30rp0fljz8.jpg

然而里卡多还同时面临着与角田裕毅竞争的压力,当然,与他搭档的还有可能是德弗里斯,或是红牛青训车手利亚姆·劳森和岩佐步梦。

一切的严峻挑战对于他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证明自己值得一个晋升红牛的机会。假如一切顺利,并且佩雷兹在2024年状态不佳,红牛可能会选择让他披甲上阵。

尽管2024年里卡多也有一些别的选择,可能会在威廉姆斯或者哈斯这样靠后的车队,但他们却不能和红牛二队一样提供向顶尖车队晋升的道路。这很大程度上这要取决于里卡多的想法,以及他在7月份和9月份倍耐力轮胎测试中的表现。

如果他能向红牛展示出高水平的驾驶技术,就像过去时的那样,这将说服红牛帮助他拿到F1席位。

现在他将继续着他目前的生活,摆脱了正式车手的枷锁,不必往返于各类媒体,只专注于工厂、模拟器和车库里的工作。

这一曲线策略曾在阿尔本、德弗里斯和奥康身上都得到了印证。里卡多何时回归虽未确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越来越有可能。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