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足将与中国队热身 主帅:主要球员都来了

黑嘉丽06-27 09:37 体坛+原创

据俄罗斯足协官网报道,正在中国集训的俄罗斯女足将在7月1日和4日与中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微信图片_20230627093530.png

据悉,俄罗斯女足在莫斯科机场直接集中飞赴中国,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于北京时间周一抵达青岛。球队随后入住酒店并在体育馆内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而27日将正式开启训练。

本次俄罗斯女足一共有23名球员来到中国,按照主帅尤里在接受采访时的说法,“中国队曾获得多次亚洲冠军,在世界杯和奥运会也有出色的表现,现在也正在备战2023年的女足世界杯,能和这么高水平的对手交锋十分有趣。考虑到中国队的历史地位和级别,我们请来了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几乎所有的主要球员都聚集在了一起。”

俄罗斯被欧足联禁赛后一度寻求脱欧入亚,不过前一段时间这一计划搁置,但俄罗斯队依然不能参加欧足联的相关比赛,女足也是如此。尤里表示,俄罗斯在被禁赛的情况下,目标是为未来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

中国女足目前正处在集训期,而俄罗斯女足的球员们显然状态更有保证,因为俄罗斯女超联赛刚进行完14轮的比赛,球员们都在赛季期。尤里表示,希望能用几天时间适应,随后以最佳状态进行战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