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怀孕他出轨 内马尔道歉:错了 对不起你跟孩子

小中06-22 14:3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4月18日,内马尔通过社交网站官宣未婚妻布鲁娜·比安卡迪怀孕。那将是内马尔的第二个孩子,2011年8月24日,卡罗琳娜·丹塔斯为他生下大卫·卢卡,那是两人一夜情结晶。

6月12日是巴西的情人节,可6月11日,情人节前一天,在圣保罗,内马尔却与巴西女博主费尔南达·坎波斯发生一夜情。事后,费尔南达·坎波斯在网上把事情给曝光了。

2021年元旦,内马尔在其位于里约州海滨城市曼加拉蒂巴的豪宅举行迎新年聚会。在聚会上,他认识了布鲁娜·比安卡迪。那之后,两人开始拍拖。2022年1月,二人公开恋情。2022年8月,二人分手。不过,今年1月,二人破镜重圆。

1687415413543006250.jpg

内马尔和布鲁娜·比安卡迪

巴西《大都会》报记者法比娅·奥利维拉掌握了一些WhatsApp聊天记录,她报道说,内马尔和费尔南达·坎波斯在去年11月至12月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有染。当时,内马尔跟布鲁娜·比安卡迪分着手。

法比娅·奥利维拉还报道说,6月初,内马尔回了巴西,住在曼加拉蒂巴的家中。之后,他到了圣保罗,住在他位于圣保罗西区维拉马达莱纳小区的豪宅中。他到圣保罗是为了订制一件西服,一位朋友婚礼他做伴郎时穿。在圣保罗的几天,内马尔跟费尔南达·坎波斯旧情复燃。6月11日,他邀请费尔南达·坎波斯去他家中。于是,顺理成章,就发生了接下来的事情。

6月21日,内马尔向未婚妻道歉。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布鲁,我这样做,是为了你俩(指布鲁娜·比安卡迪和她怀的孩子)和你的家人。我错了。我对你俩做错事了。为无法辩解的事辩解。不需要。但在我们的生命中,我需要你。我看到了你是如何被曝光,你因所有这一切有多么难受,你是多么希望在我身边。我在你身边。我错了。我对你们做错事了。”

费尔南达·坎波斯曝光她与内马尔的一夜情,其目的是什么可想而知。不过,她也没能全身而退,她受到网暴。很多喜欢内马尔、希望内马尔和布鲁娜·比安卡迪在一起的粉丝到费尔南达·坎波斯的Instagram网站账号下去攻击她。结果。6月21日,费尔南达·坎波斯的账户被禁了。

1687415758487081343.jpg

费尔南达·坎波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