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格子染血造点姆巴佩制胜,法国1比0希腊

托克罗06-20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欧预赛B组第4轮,法国主场1比0小胜希腊,拿下小组关键战,格列兹曼造点,姆巴佩第一次主罚被扑出,第二次主罚将球打进。

1687215816961.jpg

第49分钟,特奥左路起球入禁区,格列兹曼被希腊中卫马夫罗帕诺斯飞踹爆头,顿时血流如注。马夫罗帕诺斯只被出示黄牌,直到第69分钟他对穆瓦尼犯规才两黄一红被罚下。

Jun-20-2023 06-34-31.gif

姆巴佩第一次主罚点球打左侧被门将弗拉霍迪莫斯扑出,但回放显示姆巴佩射门时弗拉霍迪莫斯提前移动,重罚,姆巴佩打相反方向破门。

1258829260-612x612.jpg

法国队阵容(4231):迈尼昂/孔德、科纳特、于帕梅卡诺、特奥/楚阿梅尼、卡马温加/科芒(77’登贝莱)、格列兹曼(86’恩昆库)、姆巴佩/穆瓦尼(86’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