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福首夺草地赛冠军 穆雷&锦织圭挑战赛夺冠!

张奔斗06-19 2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ATP250斯图加特站决赛,蒂亚福以4-6、7-6(1)、7-6(8)险胜斯特鲁夫,拿到生涯首座草地赛冠军,也解锁了在硬地、红土、草地均有巡回赛冠军入账的成就。这也是他个人第三冠。本周他将在ATP排名中首次跻身TOP10。斯特鲁夫三进巡回赛决赛均屈居亚军。

32.png

蒂亚福赛后表示:“我现在已经在所有三种场地类型上赢得了一个冠军。这表明我是一个完整的球员,我可以在三种场地上竞争。”

33.jpg

本周蒂亚福首次闯入ATP排名TOP10,他的同胞弗里茨位列NO.8,这也是2012年5月以来,首次有两位美国球员同时处在TOP10,当时的费什和伊斯内尔分列NO.9、NO.10。

34.jpg

ATP250斯海尔托亨博斯站决赛,本土作战的格里克斯普尔苦战三盘以6-7(4)、7-6(3)、6-3逆转澳洲选手汤普森,继年初普纳后夺得生涯巡回赛第二冠,本周他将在ATP排名中首次闯进TOP30。

35.jpg

ATP挑战赛赛场,在英国诺丁汉125决赛,头号种子穆雷6-4、6-4击败法国选手卡扎克,连续两周夺得挑战赛冠军!凭借这个冠军,穆雷的Pepperstone ATP即时排名来到第38位。

36.jpg

帕尔马斯德玛尔站决赛,前NO.4锦织圭以6-2、7-5击败迈克尔·郑,在复出的第一站赛事便成功捧杯。这也是锦织圭自2019年ATP250布里斯班站以来的首座单打冠军,也是生涯ATP挑战赛第8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