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奖杯也属于恩里克 阿森西奥:没怎么练点球

文斯06-19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国联决赛,西班牙点球战胜克罗地亚,夺得冠军。赛后接受采访,西班牙队主帅德拉富恩特表示,自己在点球大战时十分镇定。

X6X375R45W6TZP2GRXGKNYZBCU.jpg

“点球大战的时候,我很平静,我告诉球员们要冷静地去踢。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支冠军之师,他们也最终夺得了冠军。”

“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们对这一成绩感到高兴。我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感受,他们是职业精神的典范。”

“我很了解这一批球员,我知道他们会是赢家。我为西班牙感到高兴,希望这能够再次激起大家对于国家队的憧憬,让大家再次为国家队感到骄傲。也希望在未来,我们还能获得更多这样的快乐。这样的胜利,对我们的建队计划也会很有帮助,这能够让我们感到安心。”

DDU47RUZSYSKW3HZ3ECINBHI3A.jpg

阿尔瓦在赛后表示,“这座奖杯也属于恩里克,属于布斯克茨,属于所有帮助我们走到这里的人。同时这座奖杯也属于新的教练组,属于一同到达这里的我们。我们一直相信我们能赢。”

阿森西奥则透露,其实球队在赛前没怎么加练点球,“昨天我们没怎么进行点球练习,因为教练告诉我们,球队会在点球大战到来前获胜。”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