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巴萨公开“调情”基米希,我不理解

文斯06-17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希望在今夏补强阵容,但同时拜仁阵中的一些球员也被其他豪门盯上。按照近期的报道,巴萨对基米希有意,巴黎圣日耳曼希望高薪挖走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阿方索·戴维斯也与皇马、曼城有转会传闻。

hainer-1200_600x347.jpg

日前接受采访时,拜仁俱乐部主席海纳对此作出回应,“基米希是球队的领袖,他与我们一同赢下过很多冠军荣誉,他在未来也会继续与我们一起。他肯定在我们的未来计划当中,他是我们建队的基石之一。哈维曾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也很尊重巴萨,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公开且十分冒犯地与我们的球员‘调情’。”此前被问起基米希时,哈维曾表示“一切取决于球员自己的决定”,并且用莱万来举例,这引发了海纳的不满。

r1122049_1296x729_16-9.jpg

对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情况,海纳表示,“卢卡斯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都是‘大心脏’,我听说巴黎圣日耳曼对他感兴趣,但我们希望留住他,让我们看一看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

至于阿方索·戴维斯,海纳表示,“在拜仁,他已经成长为欧洲赛场的顶级后卫,这是个巨大的成就。在这个位置上,他不会感到不舒服。”戴维斯此前曾表态,自己愿意长期留在拜仁。

对于锋线引援,海纳透露,“我们在寻找一名9号球员,这肯定不是秘密,但这并非易事。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多选择,顶级前锋也同样是其他俱乐部寻找的目标。”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