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向巴萨推销B席 鲁本·内维斯换安苏·法蒂?

小中06-13 14:2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12日下午,葡萄牙王牌经纪人若热·门德斯飞抵巴塞罗那。他此行目的是向巴萨推销贝尔纳多·席尔瓦并商谈用英超狼队中场鲁本·内维斯交换安苏·法蒂可能性。

B席与曼城的合同2025年6月底到期,但他有意于今夏离开“蓝月亮”。除了巴萨,据说巴黎圣日耳曼也对B席感兴趣。鲁本·内维斯与英超狼队的合同明年6月底到期。尽管近期有传闻说,安苏·法蒂想换经纪人,但目前他仍由若热·门德斯的Gestifute公司代理。有说法是,鲁本·内维斯转会巴萨,与巴萨签约4年,而安苏·法蒂则去狼队。

微信图片_20230613141651.png

可据加泰罗尼亚体育媒体报道,布斯克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巴萨需要为他寻找替补人选,不过巴萨高层对鲁本·内维斯是否是“布教授”的理想接班人还有分歧,巴萨最想要的其实是皇家社会后腰马丁·苏维门迪,不过皇家社会要价6000万欧元,而鲁本·内维斯跟安苏·法蒂互换的话,狼队还会另给巴萨3000万欧元。

最近接受加泰罗尼亚地区《世界体育报》采访,巴萨主教练哈维表示,鲁本·内维斯是一位好球员,但他不是巴萨所需要的中场。

哈维说:“是,有好几个名字。谈到了鲁本·内维斯,也谈到了若昂·坎塞洛、京东安、贝尔纳多·席尔瓦和维托尔·罗克。有那么多名字,因此最终就一个名字做出回答是没意义的。规划已经做好了,我想要的名字已经给了技术秘书处和体育经理。就像我前些天说过的,会有A情况或B情况。非常取决于经济形势。可能不是个顶尖名字,但也是个好球员。能不能适应?让我们看吧。”

不管B席和鲁本·内维斯去不去得了巴萨,这个夏天,葡萄牙超级经纪人若热·门德斯肯定会大赚一笔。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将签下里斯本竞技乌拉圭中场曼努埃尔·乌加特,转会费超过6000万欧元,而乌加特的经纪人正是若热·门德斯。与此同时,大巴黎还将签下与皇马合同到期成自由身的阿森西奥,西班牙边锋也是Gestifute公司的客户。

2022年8月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雷纳托·桑谢斯在大巴黎踢得不开心。前里尔恩师加尔捷将被巴黎圣日耳曼解职,大巴黎下赛季将换新帅,雷纳托·桑谢斯未免兔死狐悲,更觉得在大巴黎再待下去没前途。因此,这个夏天,雷纳托·桑谢斯将离开巴黎,去土超加拉塔萨雷或费内巴切。

不仅雷纳托·桑谢斯,今夏有可能改换门庭的若昂·坎塞洛和若昂·费利克斯,经纪人也是若热·门德斯。与英超狼队合同期满、今夏将寻找新东家的36岁穆蒂尼奥,也是Gestifute公司的客户。如果这些球员今夏都找到新下家,若热·门德斯钱可就挣嗨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