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 常德万人同跳广场舞

润之06-10 13:53 体坛+原创

6月10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全国主会场暨湖南(常德)万人同跳广场舞活动在常德市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枫林花海景区举行。活动旨在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新时代体育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体育力量、彰显体育作为。

41.jpg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桃源县人民政府承办,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健康常德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常德市排舞广场舞协会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赛事活动处处长李论,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舒华,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刘丽艳,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汤赛男,体坛传媒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丽莎,常德市排舞广场舞协会荣誉会长丁家珍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常德市排舞广场舞协会163支队伍和长沙、岳阳、湘西等市、州30支队伍。还有2万多名常德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会员,在场外各自指定的地点同时跳动两支主舞曲。主会场现场,参演者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两支主舞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奋斗吧中国》;展演节目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曳步舞串烧《梦想家》、《新上海滩》、桃源旗袍秀、手拍鼓《丽江三部曲》、常德丝弦《生在潇湘多自豪》、健身舞蹈《一无所求》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新时代的常德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市城区已形成15分钟健身圈,社区体育健身场地建成率达100%。体育活动形成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中国花岩溪帐篷节、常德亲水健身节、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中德龙舟友谊赛等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品牌。近年来,常德市共投入3000多万元,对市体育中心实施提质改造工程及对市体育公园进行改造,改善了市民健身的环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