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皮纳远射科维奇点射 河南2比2扳平十人浙江

霍妮06-09 1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9日17:30,中超第12轮,河南队对阵浙江队。上半场埃弗拉帮助浙江率先破门,下半场,第52分钟高迪继续为浙江建功,4分钟后,皮纳远射扳回一球,随后科维奇造点主罚命中,董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河南队2比2扳平浙江队。

6460f93df3e82afe2b76b82e.jpg

本场比赛前,河南队和浙江队在积分榜上分别位列第10和第9,浙江队领先河南队3分位置稍前。两队在赛季初都不顺利,河南队在中超第8轮才在大连人身上尝到胜利滋味,是外援科维奇的进球至关重要,随后科维奇场场进球,在今天对阵浙江队的比赛造点破门。客场作战的浙江队在近期势头猛劲,已经连胜3场。

比赛第7分钟,阿德里安下底传中,科维奇推射,赵博扑救成功。比赛第38分钟,董宇和钟义浩因争球发生冲突,董宇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41分钟,董宇传中,埃弗拉凌空抽射破门,浙江队1比0领先河南队。

埃弗拉.gif

补时阶段,罗歆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52分钟,埃弗拉传中,高迪破门,浙江队2比0领先河南队。

高迪.gif

比赛第56分钟,皮纳禁区前沿远射击中防守球员折射破门,河南队1比2浙江队。

皮纳.gif

比赛第67分钟,科维奇突破被梁诺恒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科维奇亲自主罚命中,河南队2比2扳平浙江队。

科维奇.gif

比赛第79分钟,董宇绊倒科维奇,被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浙江队少打一人。比赛第87分钟,岳鑫和迪力依米提·土地发生冲突,后者被出示黄牌。补时阶段,裁判向浙江队替补席球员金浩翔出示黄牌。最终,河南队2比2扳平浙江队。

河南队首发:19-王国明、2-刘易鑫(64' 6-王上源)、4-罗歆、5-顾操、23-舒尼奇、24-李松益、10-阿德里安(46' 32-韩东)、14-高天语(64' 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17-托马斯-皮纳(85' 16-迪力依米提-土地)、20-尼曼贾-科维奇、29-钟义浩

河南队替补:13-顾鹏、3-杨帅、11-柯钊、12-阳敏杰、18-赵宇豪、26-刘家辉、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6-王上源、16-迪力依米提·土地、21-陈克强、15-杜智轩、32-韩东

浙江队首发:33-赵博、2-梁诺恒、19-董宇、28-岳鑫、36-卢卡斯、10-李提香、29-张佳祺、31-顾斌(66' 8-钱杰给)、9-高迪(72' 22-程进)、17-埃弗拉(72' 7-埃沃洛)、30-穆谢奎(83' 20-王东升)

浙江队替补:12-赖金峰、3-王瑒、4-孙正傲、15-金浩翔、20-王东升、24-叶道鑫、6-姚均晟、8-钱杰给、21-季胜攀、22-程进、25-徐俊驰、7-埃沃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