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费至少6000万欧 大巴黎签下乌拉圭中场乌加特

小中06-09 11: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从里斯本竞技签下22岁乌拉圭中场曼努埃尔·乌加特。双方签约5年,合同到2028年6月30日结束。在乌加特与里斯本竞技的合同中,解约金为6000万欧元。本来,切尔西接近签下乌加特,愿意支付6000万欧元解约金。大巴黎横刀夺爱,支付的转会费应该高于那个数字。

10241.jpg

里斯本竞技本来很喜欢切尔西的报价。除了支付6000万欧元解约金,英超蓝军还乐意承担根据国际足联“联合机制补偿”(Solidarity Mechanism)所需要支付的金额。也就是说,切尔西愿意出6000万欧元+“联合机制补偿”金额。而按照通常的转会惯例,“联合机制补偿”金额一般从转会费中扣除。在乌加特转会这个例子中,里斯本竞技按照惯例的所得应为6000万欧元减去“联合机制补偿”款项,现在它能净拿6000万欧元。

6月5日,在经纪人若热·门德斯的陪同下,乌加特抵达巴黎。与他们同行的还有皇马前前锋阿森西奥,他也由若热·门德斯代理。阿森西奥和乌加特一样,成为今夏大巴黎签下的头一批球员。

6月6日,乌加特做了体检并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之后,他飞回祖国乌拉圭度假。对于乌加特的转会,大巴黎和里斯本竞技都不会现在官宣。据葡萄牙《纪录报》报道,两家俱乐部会在7月1日官宣乌加特转会,那样就可以把乌加特转会记入下一财年,这种做法两家俱乐部都喜欢,尤其是大巴黎更喜欢。

乌加特2001年4月11日出生,现年22岁。他出道于乌拉圭费尼克斯,2020/21赛季转会葡超法马利康,2021/22赛季加盟里斯本竞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乌加特也参加了,但没有上场。乌加特的转会权益,70%属于里斯本竞技,30%归法马利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