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莱莱破门 上海申花客场1比0击败青岛海牛

天谭06-08 21:35 体坛+原创

6月8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青岛海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赛前,青岛海牛2胜2平7负积8分,球队最近遭遇了三连败;上海申花6胜4平1负积22分,球队上一轮刚刚结束4轮不胜。上半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马莱莱头球破门,申花客场1比0击败海牛。

mll.png

第3分钟,马莱莱外围摆脱后突施冷箭,牟鹏飞反应迅速扑出。

第6分钟,近在咫尺!萨里奇传中,张卫连线福布斯头球接力打门稍稍偏出。

第14分钟,汪海健前场定位球直接低射打门,皮球击中立柱。

第19分钟,马莱莱越位位置接球盘带,随后被牟鹏飞禁区外抢断放倒。

第21分钟,陈纯新直塞,塔贝克禁区左侧低射,角度太正被鲍亚雄没收。

第24分钟,晏新力送出长传,刘若钒头球打门偏出。

第40分钟,福布斯回撤接球,随后调整半转身抽射将球打高。

第45分钟,于汉超做球给到刘若钒,一脚推射被牟鹏飞挡出。

第45+1分钟,萨里奇远射被扑出,塔贝克补射再次错失良机。

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58分钟,晏新力在右路起脚传中,马莱莱禁区内头球破门,申花客场1比0领先海牛。

第71分钟,汪海健外围尝试远射,牟鹏飞飞身化解。

第72分钟,申花的角球机会,阿马杜近距离打门被牟鹏飞挡出,随后马莱莱犯规染黄。

第81分钟,福布斯拼抢时脚踢晏新力,通过VAR,裁判没有判罚。

最终,青岛海牛0比1不敌上海申花。

青岛海牛出场阵容:28-牟鹏飞,33-刘佳燊(75’27-郑龙),24-许东,31-安德烈耶维奇,12-陈纯新(84’11-孙锡鹏),2-张卫,32-龙威(74’25-王建明),8-马兴煜(62’21-姜宁),7-萨里奇,13-塔贝克,9-福布斯

替补未出场:22-刘震理,26-刘君,5-沙一博,6-刘鍏成,15-徐洋,17-傅韵程,18-胡明,23-孙旭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30-鲍亚雄,32-艾迪,22-金洋洋,4-蒋圣龙,2-晏新力(90’24-徐友刚),33-汪海健,6-阿马杜,20-于汉超(67’5-朱辰杰),7-徐皓阳(90’18-张威),8-刘若钒(45’10-特谢拉),11-马莱莱(78’17-巴索戈)

替补未出场:31-薛庆浩,23-柏佳骏,28-曹赟定,34-齐龙,35-何龙海,38-温家宝,39-刘宇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