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莱昂纳多传射塞尔吉尼奥建功 亚泰4比1深足

天谭06-08 21:32 体坛+原创

6月8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队,赛前,长春亚泰5胜2平4负积17分位居中超积分榜第7位;深圳队则是3胜2平6负,积11分位居第11。上半场,莱昂纳多一传一射,汪晋贤谭龙破门。下半场夏合扎提点射,塞尔吉尼奥替补建功,最终亚泰4比1大胜深圳队。

land.jpg

第9分钟,祖伊任意球兜射近角,魏黾哲扑出皮球。

第10分钟,亚泰边路传中,奥科雷头球后蹭,莱昂纳多得球后往中路带球,突然将球轻轻向后一踩,汪晋贤跟上左脚劲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领先深圳队。

第13分钟,莱昂纳多禁区人缝中低射打门,魏黾哲没收皮球。

第23分钟,魏黾哲传球失误,莱昂纳多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0分钟,莱昂纳多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祖伊和阿不都海米提的打门都被封堵。

第33分钟,沈子贵禁区内踢倒阿不都海米提,经过VAR提醒,主裁判判罚点球,莱昂纳多一蹴而就,长春亚泰2比0领先深圳队。

第41分钟,张远停球失误,谭龙断球后杀入禁区抽射破门,长春亚泰3比0李宁县深圳队。

上半场战罢,长春亚泰3比0领先深圳队,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8分钟,弋腾禁区内绊倒李宁,裁判判罚点球,夏合扎提点射命中球门右上角,深圳扳回一球。长春亚泰3比1深圳队。

第56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右路弧顶一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64分钟,亚泰前场定位球开到禁区塞尔吉尼奥停球打门太正被门将扑出。

第68分钟,莱昂纳多接后场长传单刀机会凌空吊射稍稍偏出。

第70分钟,塞尔吉尼奥前场断球后,将球传给祖伊,后者得球后回传,塞尔吉尼奥跟上推射破门,长春亚泰4比1领先深圳队。

最终,长春亚泰4比1击败深圳队。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亚泰首发:23-吴亚轲、21-崔麒(80'31-石立山)、4-奥克雷、26-弋滕、2-阿不都海米提(80'19-廖承坚)、8-汪晋贤(72'36-樊超)、20-张宇峰、44-祖伊、11-萨比提(60'10-塞尔吉尼奥)、29-谭龙、9-莱昂纳多

替补未出场:38-芦宁、5-孙捷、13-程长城、15-田玉达、16-郑致云、17-历鸿、34-贺一然、37-曹永竞

深圳首发:1-魏黾哲、12-廖垒、26-元敏诚、28-周鑫、11-张远(58'20-刘越)、34-夏合扎提(75'36-陈国良)、14-李宁(75'37-胡家进)、30-黄锐烽、13-徐浩峰(39'19-徐越)、33-杜月徴、9-沈子贵(75'18-陈祥煜)

替补未出场:22-董春雨、39-王成快、40-吕佳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