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梅西想要平静的生活 他原本很期待回归巴萨

文斯06-08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昨夜,梅西宣布不会回归巴萨,而是将加盟迈阿密国际。巴萨此前已向西甲联盟提交预算可行性报告,并已获得通过,但即使如此,巴萨仍需要出售球员换取薪资空间,但这很难在短时间内做到,并且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面对如此局面,梅西不希望再等待,做出了前往美国踢球的选择。

1200-L-bara-xavi-dvoile-les-dessous-du-transfert-rat-de-messi.jpg

之前这段时间,梅西一直对回归巴萨充满期待,并且与自己的老队友、现任巴萨主帅哈维有过不少交流。日前接受采访时,哈维谈起了梅西的情况。

“在梅西这个位置,很多事情其实都不容易。他很难获得平静,需要在很多方面都做到完美。他过得不好,他不希望承受这样的压力,这是正常的。”哈维这样说道。

“我们两个之前聊过很多,所以对于他的回归充满期待。他回归巴萨的可能性,让所有人都很期待,而他其实是最期待的那个,之后是我和俱乐部。但条件不允许。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很想要达成一个目标,但条件不允许。他希望降低压力的等级,想要更为平静的生活。”

“这是梅西的决定,我们应该尊重,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曾确信,如果莱奥归来,我们会踢得非常好。我祝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顺利。他决定加盟迈阿密国际,我尊重这一点,并向他送上祝愿。”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