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约基奇逆天3双刷爆历史!

宗谷一06-08 2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约基奇逆天3双刷爆历史!

下载 (33).jpg

8日,掘金在客场大胜热火,在总决赛取得2-1的大比分领先。尼科拉-约基奇21投12中拿下32分21篮板10助攻的数据。在总决赛历史上,能单场砍下25+20的球星都少之又少,约基奇也就此比肩奥尼尔、邓肯和伯德几位传奇巨星。至于总决赛单场30+20+10?这是前无古人的纪录。

@06eyMA:篮球智慧在约老师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投机取巧在跑跑身上也是体现得五体投地

@达拉斯忧郁:统治力堪比巅峰奥尼尔

@05y-aS:凸现NBA现役球员的青黄不接

@无善无恶心之体C:约老师今年打球大道至简

@阳光黑侠:张伯伦来都要被他刷爆……,完全统治了比赛

@黄天三宝啊:约老师汗都没出 比赛就赢了

@小志与猫头:又要回到中锋时代?

@UncleSeven:一个小德,一个约老师,塞尔维亚这国家666啊

梅西文:巴萨有人不想让我回去

下载 (32).jpg

周四凌晨,梅西接受了《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在透露自己将加盟迈阿密国际的同时也谈到了很多热门话题,梅西表示:“我不知道。会有人不想我回去,或者当我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不想让我留在巴萨,就像很多人爱我,希望我回去一样。董事会里肯定有人不希望我回去,或者认为我回去对巴萨不利。”

@都疯了:不回去就对了!人的价值可以被利用,但不能被伪君子利用。

@0uFwvl:欧洲豪门俱乐部巴萨球队是最垃圾的代表!

@分宴:如果真不考虑钱,回巴萨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如果真不考虑钱,留在欧洲联赛也就变得简简单单。

@你妹的房价:不吃回头草,去哪都比回巴萨好

@达拉斯忧郁:不考虑钱,为什么不降薪回巴萨?

@顶多一锅熟:巴萨就想空手套白狼,想的美!

@烈焰寒光:詹姆斯:你是我兄弟,我要和你一起再把天赋带到南海岸

@0fvHNY:有没有可能,梅老七想等拉波尔塔下课后回巴萨踢到退役。兹拉坦•伊布的路太特殊了,未必走的通啊

梁文博14次参与假球 威胁诱导年轻球员

微信截图_20230607135434.png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发布调查报告,详细解读了梁文博、李行、赵心童和颜丙涛等10名球员的违规行为,证实赵心童是其中唯一没有亲自打假球的球手,而颜丙涛在16岁时就打过假球。调查报告写道:“梁文博5次操纵结果,9次引诱其他球员打假球。梁文博还使用威胁手段要求其他球员不配合调查。”

@格洛莉娅:丁主任打开了斯诺克在中国的大门被梁文博给关上了

@0sGcaz:他们做了这样的事情就禁赛了事吗?希望有进一步的法律行动来惩治他们,尤其是梁文博这个渣渣。另外曹宇鹏还真硬气啊,小子给我们长脸了

@0ia3H4:不应该继续追究刑事责任吗?

@0iB5ym:哎,为了几万块钱毁了职业生涯

@005L6c:这点钱,我信你个鬼。梁文博这样算是行业黑社会了吧,对行业伤害来说,极度恶劣。能不能无期?

@liliming007:他应该踢足球,追随李铁主帅,这样才有钱途啊!斯诺克那几个钱在足球面前啥也不是。

@0sm7as:要不要跟足球打假球一样抓起来?

@0tKtmf:这种可耻的行为受到严厉处罚没什么可说的。

官方:梅西加盟迈阿密国际,将身穿10号球衣

微信图片_20230608153810.jpg

官方消息,梅西正式加盟美职联俱乐部迈阿密国际。

@江守哦:梅罗都离开五大联赛了,一个时代的终结,一个低调内敛一个霸气张扬的两个人占据了我整个足球青春,没有比较也没有诋毁,现在只有对两个人贡献的赞美。希望梅罗再多踢几年,让我的青春再延续几年

@爷妹方:他是真的累了

@卢塞尔梅: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好像一生都身不由己。

@王子公园之神秘大胡子:他是个好人,一个沉肩晃过了我的青春,世界杯加冕球王后。本以为会有更新的挑战。未曾想急流勇退,划下休止符梅西值得一场盛大的欢送会.拉波尔塔你不是人!

@解说员_张昊泽:希望好好待他,提前感谢

@卢塞尔梅:如果再也不能见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斯通斯:欧冠决赛国米可不是弱者;国米阵中我最钦佩卢卡库

微信图片_20230608153819.jpg

曼城后卫斯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在欧冠决赛里并非处于劣势,他非常钦佩国米前锋卢卡库。

@苹果123暗恋:你是懂煲汤,下底倒三角的

@球迷17239659:国家队队友,得夸夸

@瓜瓜爱整活:先奶为敬!!!

@比利时卢憨憨:谢谢,我佛山卢卡库

@蓝月传奇阿圭罗:埃弗顿德比

@国米名宿胡荷韬:三亚:欢迎大家来旅游

@皇马玄翼BEC:你是懂捧杀的

@巴萨内马尔11:丁丁是懂佩服的

@武球王的单刀:你脖子后面几个褶啊?

@Goat-LMessi:说这话你自己不想笑吗

大腕来了,NBA球星特雷-杨和字母哥欢迎梅西登陆美职联

微信图片_20230608153823.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迈阿密国际俱乐部官方宣布,梅西加盟球队。随后,NBA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特雷-杨以及NFL球星泰瑞克-希尔纷纷向梅西登陆美职联表示欢迎。

@黄龙尾的海猫子:在佛罗里达,你可以没有钱,但不能没有活

@梅西死忠粉1412:这就是GOAT的影响力

@库里sir :说句实话,梅西去美国可能还不错呢,大家都会欢迎并且深爱梅西,不像在巴黎天天被球迷噓,希望煤老板踢得开心,享受足球。

@诺坎普上空的潘帕斯雄鹰:纽约市长发文欢迎

@-德容-:好像美国人都很喜欢梅西

@不落青云:你知道的,伊瓜因是我兄弟,我们曾并肩作战击败过许多对手,我和贝克汉姆很早就认识了,这家伙强得不可思议,我认为我们三人组队可以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有时候做出决定很难,经过许多个日夜的思考,我决定把天赋带到西海岸,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穿上迈阿密国际的队服了,至于内马尔,姆巴佩祝他们在PSG一切顺利

@梅圣俊:垂杨,爱慕油法则,爱木油法则垂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