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梅西即将加盟迈阿密国际:我不能再等

亚尔迪06-08 0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迈阿密国际官方推特放出一段梅西相关的视频,相当于官宣了梅西即将加盟。

搜狗截图23年06月08日0325_4.jpg

在此之前,《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刚刚发布对梅西的联合专访,梅西证实:“我已经决定,我会去迈阿密国际。这件事还没有100%确定,还差一些环节。但我们决定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如果无法加盟巴萨,我就想离开欧洲,离开关注焦点,更多考虑我的家庭。”

对于无缘回归巴萨,梅西表示:“我非常想回去,但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事情之后,我不想再进入同样的情况,那就是等着看会发生什么,把自己的未来放在别人手中。我听说,他们必须出售球员或降低其他球员工资(才能签入我)。事实是,我不想经历这种事。”

搜狗截图23年06月08日0314_2.jpg

【相关阅读】

梅西为什么选择迈阿密国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