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爹孤注一掷15亿求购,梅西为何选择垫底队迈阿密

霍尔顿06-08 0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梅西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当然,跟巴萨没什么关系。

1686159454.jpg

本周三,随着梅西与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越走越近,利雅得新月尝试最后一搏:开出史无前例的15亿欧元总额合同,换与梅西签约3年。也就是说,梅西如果接受,年收入将达到5亿欧元。沙特方面诚“亿”十足。

但汇总各方信息,梅西和迈阿密国际携手,只差临门一脚。竞技网称,梅西拒掉利雅得新月的报价,主要是因为家人不希望去中东生活,因此沙特是最先被排除的选项。

首选自然是巴萨,但巴萨递交给西甲的可行性方案至今没被通过,说好的三周又三周,巴萨想让梅西等,不排除要到夏窗结束前才能出结果,梅西也没健忘到2年就能治愈被抛弃的伤,下了10日通牒,巴萨口头诚意足,落到实处几乎没有。

余下就剩美职足球会迈阿密国际,虽然这支球队正在东部垫底,全队无一人身价超过500万欧元。待遇竞争力肯定比不过沙特方面,但他们拿出的是远比油爹成熟的商业打造计划。

第一,美职足转播权隶属苹果TV,目前他们正在讨论为梅西提供新赛季新增订阅用户收入分成的具体方案;第二,美职足赞助商阿迪达斯也会提供利润分成,因为他的到来必然带动相关周边销量,联赛曝光度也将大大增加;第三,梅西年薪超过5000万欧元,但在允许范围内,因为美职足允许一支球队有3人的薪资不被工资帽覆盖,而据《每日体育报》3月的报道,为迎来梅西,美职足29队达成一致,愿共同分摊梅西薪水,梅西只需要决定去哪儿,其他球队都会掏钱。原因显而易见,梅西是顶流球员,影响力覆盖全球,能迅速带动收视,转播权大涨顺理成章,还有利于足球运动在美国的进一步推广。

目前的消息是,迈阿密国际提供给梅西一份4年长约,除上述提到的商业分成和基础薪资之外,还包括俱乐部股份。梅西获得了来自俱乐部的承诺,将围绕他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并且行动迅速,目前已经传出迈阿密着手引进苏亚雷斯、布斯克茨和阿尔瓦的消息。东海岸才有最纯正的巴萨。

依据最新消息,梅西和迈阿密国际的合同是一年一签的形式,即将签署的这份合同期至2024年6月,总时长为3年,但梅西随时都可以离开,除非双方一致同意续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