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最新排名 梁伟铿/王昶升至男双第三

润之06-08 08:28 体坛+原创

新加坡公开赛激战正酣,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羽选手中梁伟铿/王昶升至男双世界排名第三,创下二人合作以来的最高排名。

51.jpg

苏迪曼杯之后,多数球员选择休养生息,缺席了马来西亚大师赛和泰国公开赛,因此本周各单项的排名变化并不大。男单前十中,阿塞尔森和金廷依旧占据前两名的位置,在泰国公开赛夺冠的昆拉武特,上升2位,排在世界第三,这也是他的最高排名。日本的奈良冈功大和新加坡的骆健佑各自下滑一位,排在第四、第五位。国羽方面,石宇奇、李诗沣和陆光祖分别排在第九、第12和第13位。泰国公开赛亚军李卓耀上升3位,排在第14位。另两名国羽选手赵俊鹏和翁泓阳分别排在第17和27位。

女单山口茜、安洗莹、戴资颖排名前三,国羽方面,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韩悦分别排在第4、5、7、10位。李文珊排在第14位,张艺曼第17。泰国公开赛上击败因达农的高昉洁上升6位,排在了第44位。

在泰国公开赛上夺得男双冠军的梁伟铿/王昶上升到世界第三,排在双阿和之后,这也是两人组对以来的最高排名。世界第一依旧是印尼选手阿尔弗兰/阿迪安托,另一对中国组合刘雨辰/欧烜屹排名第二。何济霆/周昊东组合排名第14,任翔宇/谭强排名第19位。

女双前十排名中,世界第一依旧是陈清晨/贾一凡,韩国组合白荷娜/李绍希位列第二。变化最大的是泰国公开赛冠军、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她们上升4位,来到第三。国羽另一对组合张殊贤/郑雨下滑一位,排在第四。李汶妹/刘玄炫排名第24,刘圣书/谭宁上升13位,排名第39。

混双排名中,前五都没有变化,分别是郑思维/黄雅琼、德差波/沙西丽、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徐承宰/蔡侑玎和冯彦哲/黄东萍。泰国公开赛冠军金元昊/郑娜恩上升最多,他们上升3位,排到了第6位。国羽小将蒋振邦/魏雅欣上升1位,排在第9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